話說3月中KB品牌日開打,因為之前已經敗了不少Kitty春裝,好貨也都掃過一輪
所以也不認為還會再出手~只是品牌日不逛好像對不起自己

在統領逛了一圈,果然沒有很多新品(後來發現台北貨色還是比桃園齊很多,天龍國果真不一樣啊!!)
看上了一件雕花很美的紗裙--愛麗絲蓬裙,走復古風的設計
今年KB除了原有的經典學院風設計,還出了一系列復古風洋裝、裙子
小碎花的洋裝,猛一看,還以為是0918呢!

可愛的蓬裙雕花很細緻,只是高腰設計,S號腰身頗緊,裙長又將近及膝
若買M號,大概長到膝蓋了,現在實在很少穿這樣長的裙子 且超過4000元的定價,也實在太貴了!
默默離開KB,卻不小心在經過MISS .O專櫃時,眼睛被電到一下!

MISS.O是鴿子集團旗下品牌,我不曾光顧過的專櫃
但吊在櫃點前的裙子還真吸引人,讓我忍不住進入試穿,最後就打包回家啦~


米白色刺繡雕花紗裙

蓬度很美的一件紗裙,上層的紗上繡著滿滿的花朵,裡面則是一層緞料質感的內襯,避免走光
腰帶正面做了三層的立體層次,讓衣服紮進裙內也很美
這款裙子長短適中,比KB那條短,卻不至於成為迷你裙,是條很優雅的裙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長度



雕花細部,很有春夏的感覺

櫃姐說有客人從法國回來,發現這條裙子的布料和香奈兒一樣!
不知是真是假?不過還真的說服我了~
同款布料還有黑色,不過白色亮眼許多
另外也有無袖洋裝,麻豆穿起來超美!

日系品牌好像也有很多類似雕花紗裙設計,只是沒去逛,應該有類似好貨


背後可看出是鬆緊帶設計
真的很喜歡鬆緊帶設計的褲、裙,穿脫方便,又不用擔心胖瘦問題

不過MISS.O的衣服很奇怪,同樣款式,櫃上另一件竟然在背面多鏽了3朵立體白色小花
而我這件完全沒有!後來在新光三越看時,小花又跑到正面,不知是刻意還是疏失?
好在我買的沒有多那3朵俗俗小花,不然我大概不會買了~

 
紙袋是小巧可愛的橫袋,上面印著大大的品牌娃娃LOGO
小帶子偶爾可以拿來裝錢包、手機~

這條裙子大大的刺繡花朵和KB的小圓圈設計截然不同,布料也有異,
不過這款的長度、顏色應該會更實穿、好搭
穿多了格紋裙、蛋糕裙的學院風、辣妹風,偶爾換換風格,來個優雅名媛風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