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太捨得花大錢購買專櫃級口紅、指甲油,
偶爾買一條口紅,多半等見底再買新的,但這回Dior春夏限量口紅、指甲油,真是太生火啦!

前二年曾購買過Dior「癮誘超模唇膏」,水潤的唇膏,超適合我這極度乾燥嘴唇,
這回因有同事要出國,原本想先到專櫃試色以託同事在機場免稅店購買,
沒想到卻被新出的閃耀光系列電到失了理性!


Dior新出的癮誘魔力鏡光唇彩,以鏡面聚光複合物」為賣點,
並添加玻尿酸護唇配方,塑造潤澤、保溼、如鏡面般的效果,
一口氣推出24色,讓女人們可以大玩色彩遊戲
並以春之名媛小魔女、凡爾賽公主、漾甜心為不同色系主題,滿足各種不同風格

除了唇蜜,同時推出4色新款癮誘超模唇膏、4色癮誘超模絕色唇膏以及4色限量甲彩
以同系列搭配方式讓妝容更完整,也省去不知如何搭配口紅、指甲油的困擾


因為向來懶得用唇蜜,所以這回燒到我的不是主打的魔力鏡光唇彩,而是同時推出的唇膏
曾買過癮誘超模唇膏578、260,滋潤的質地可以不用上唇蜜就有水嫩感
這次也先試了CHANEL coco水亮唇膏,但還是Dior更適合我~

2012年又推出癮誘超模絕色,顏色更為飽和,與之前輕透感的癮誘超模略有不同,但一樣相當滋潤
而這次同系列作品則是同色號一口氣推出唇膏、絕色唇膏、唇蜜和指甲油,
卻也因此害我一口氣敗了不少

首先登場的是粉從色系的#553凡爾賽公主Princess


一定會讓不少粉紅控尖叫的553,正如其介紹般是非常甜美的粉紅色系

奔放、令人愉悅的潮流粉紅,如穿上高級時裝的小公主般,淘氣而優雅

這甜美、又飽和的粉紅,因為添加了閃耀粒子,所以陽光下會呈現出bling bling效果,極適合目前春光明媚之時


名模擦起來真是美呀!
與之搭配的553唇膏,我擦起來卻因為太過桃色而顯得難搭,故改配先前就屬意的579癮誘超模



579也是粉紅色系,但沒有553的癮誘超模絕色那般桃紅,而553的癮誘超模對我而言則不夠顯色,
所以自己搭配之前的579,其實也還蠻配的

Dior的紙甲油包裝很簡單,方方的瓶子,蓋子上刻有CD字樣,瓶內則另有一黑色小蓋
雖是簡單俐落的瓶子,但亮晶晶的瓶蓋已襯出高級質感



同時間託同事從機場幫我帶回上一次的限量甲彩355(玫瑰蝴蝶結)
因為先前專櫃已經缺貨,以為機場也無緣,所以先買了553,沒想到同事竟能買到355!
兩支放在一起,驚覺顏色還真像(連色號都是倒過來的)

兩支都是甜美的粉紅色,355比較像糖果的感覺,553則多了閃亮感,都很美、很適合夏天
還好我粉紅色的衣服很多,都很好搭配~

#343春之名媛Spring ball


#343的中文翻譯我覺得比英文原文更美、更貼切

裸色溫和柔亮,輕盈細緻光彩動人,像是穿上迪奧舞會小禮服般粉嫩婉約ㄨ

超模絕色的包裝和超模不同,是黑色的管子,上面一樣有Dior字樣


欣賞一下名模達芙妮的示範

原本排斥橘色調彩妝,但小姐很熱心幫我試擦,實際效果讓人驚喜
帶點橘色調的343,真的更適合我這不夠白皙的肌膚,擦起來雖然蠻明顯卻不招搖
很適合平常上班擦拭!



搭配的343癮誘超模絕色唇膏比癮誘超模顏色飽和,原以為顏色太淡無法改住原有唇色
可實際擦起來效果很好,有氣色卻又不突兀,超喜歡的
唇色跟指甲油相得益彰,每天出門就覺得心情很好

接下來放一張我的實擦照,如有礙眼請跳過

塗2層的感覺,跟麻豆示範照擦蠻多的,但我個人還蠻喜歡自己擦起來的感覺



這次共買了2支343的指甲油、超模絕色唇膏;553指甲油、579唇膏和粉漾潤唇膏,排排站還真嚇人!



粉漾潤唇膏是專櫃小姐大力推薦的護唇膏,說是可以修飾唇紋
這隻唇膏還會隨著嘴唇顏色變色,就像很多開價產品一樣

實際用的結果,我卻沒有很愛,因為變色之後,嘴唇會顯得太紅!
另外滋潤度我也覺得還好,唇膏給我的感覺還更水嫩一些
可能習慣擦起來帶點油感的護唇膏才覺得夠力,所以這隻潤唇膏覺得還普通~

口紅、指甲油這類商品,真的還是要親自試用才知道,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Dior的指甲油質地確實不賴,顏色飽和,刷子也好擦,而且味道也比OPI淡一些,
雖然貴一些,還是覺得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