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遊時,曾無意間瞥到路人腳上一雙COACH休閒鞋,當時就覺得好好看哪!
心裡卻也低咕著,應該不便宜吧

後來在Elaine的美國秒殺購物團中,發現COACH OUTLET網站的不定時促銷中,偶爾會有休閒鞋的蹤跡
然而因為促銷,尺寸經常不齊,而偏偏我又是最容易缺貨的大眾腳6號半尺碼,經常沒貨
要不就是因為工作、帶小孩忙碌,總是錯過限時採購訊息
所以幾次團購都沒跟到


感謝Elaine 體諒我這忙碌的媽媽,得知我對這雙鞋很感興趣,當發現有貨時又主動傳訊告知
讓我終於買到這雙肖想了好久的鞋子啦!

雖然我的生活還是以高跟鞋為主,但假日出遊,仍然以平底鞋、休閒鞋方便
況且經常要和崴崴追逐玩樂、抱上抱下,實在不宜穿著高跟鞋
當年為了蜜月,曾買了一雙AS家族的厚底休閒鞋,雖比一般球鞋時髦有型
但厚底的款式,除了配長牛仔褲,搭短褲、短裙實在不好看~

心中原本想著買雙PUMA有型的休閒鞋,直到看到路人所穿的COACH
才知COACH原來也有出如此有型亮眼的鞋款
更棒的是在美國outlet購買,運送到府價錢,也不過和PUMA、NIKE等品牌鞋差不多,也和AS專櫃鞋相差無幾
加上Elaine掛保證好穿(她自己就好幾雙COACH鞋),而休閒鞋包覆性佳,所以較不像高跟鞋有不合腳疑慮
因此我就放心請Elaine下單啦!


佈滿COACH字樣的咖啡金色休閒鞋
此款也有黑色,但是咖啡金亮眼許多
側邊的織帶添了幾許時髦氣息

雖然我並不是很愛LOGO包,但將LOGO穿在腳上,不像背在肩上那麼顯而易見,感覺還蠻酷的~



從上方可見鞋墊上也有COACH字樣
帶尖的楦頭,讓鞋子時髦不少


鞋跟處也有COACH草寫字樣
亮金色的皮革質感好好,穿起來好亮呢!


連鞋底都有密密麻麻的C字樣,應該也有防滑功能吧!

如果只是好看,還不能稱作是一雙好鞋,
這雙休閒鞋讓我以外的是,套在腳上非常舒服!

雖然版型略小,我未著襪子試穿時感覺略合,但卻不至於有壓腳、磨腳之感
穿上襪子後應該會更舒服!
雖是尖的楦頭,卻不會讓我向來容易感到壓迫的小拇指不適
比過去買過的N雙NIKE球鞋好穿太多,光這一點,就覺得很值得呀

雖然鞋底只有1、2公分,無法掩飾我這哈比人身材
但先前看到報導說隱形高跟休閒鞋容易導致腳受傷,反而讓我對厚底鞋更有疑慮
而這樣的造型,相信除了牛仔褲,休閒短褲、短裙一定也很好搭
真是迫不期待想穿上它伴崴崴出遊哩

最後,羨慕我的美鞋嗎?可上美國秒殺購物團尋尋寶唷!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78768879565&set=a.4378765559482.166593.1598430472&type=1&comment_id=2563890#!/US.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