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HerBuy網站)

話說某日看到報紙介紹而上了HerBuy網站,赫然發現這在美國相當火紅的媽媽包品牌--timi &  leslie
一開始是被「安潔莉娜裘莉愛用」(勇敢的裘莉呀!)的字眼所吸引,
再細看才發現這潔西卡艾巴所背的包包真美呀!


原來是美國設計師Leslie所創造出的功能強大媽媽包,目的就是讓女人們即使當了媽,依舊能走在時代尖端
擁有時尚又實用的媽媽包!

雖然我已經擁有容量很大的COACH媽媽包,不過日常一天使用實在過大了些,另一個媽媽包則太小
真的很需要一個容量適中的媽媽包,而timi &  leslie強調的「輕量」更讓我傾心不已





這款Marie Antoinette號稱不含配件僅重600克,還有Mui Mui包的味道哩!


再看這款Dawn系列,是不是完全不像媽媽包,和一般時尚包包並無兩樣?!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喜好這牌媽媽包的人還真不少,已經有好多部落客PO文大讚
因為除了外型時尚,每一款包都還附了許多實用配件,讓這包不只好看更好用!

不過以上幾款的實品因為包包容量真的很大,所以較適合高個子,
尤其潔西卡艾巴所背,銷售量最好的Charlie系列,更是建議165以上女生背用,
註定與我這哈比人無緣啦~~~~


最後選定了較少人購買的Annette系列





這款復古造型的Annette系列,適合個子嬌小女生,因為包包高度較低,背起來比例較好看
看一下官網的特點介紹:




雖然崴崴現在出門已不需帶尿布、奶粉,但多一套換洗衣物、餐具、玩具、濕紙巾等都還是必備
一般的包包雖然容量足夠,但分隔不夠,找東西時可是會讓人抓狂,
而這款包包多達7個內袋,可以讓我這不擅收納的媽媽將物品妥善歸類
想找出崴崴的玩具,一伸手馬上變出來




琳瑯滿目的配件,包括尿布墊(可裝尿布)、同色系小手提包、長背袋、推車背帶、奶瓶保溫帶
衣物防塵帶
完全針對媽媽、寶寶所需而設計,不用再花腦筋買其他配件!

看掛在推車上的樣子是不是也很美!
小手提包讓媽媽可以將錢包、手機等物品單獨取出使用,長背袋則可以讓包包斜背
尿布墊更解決在外更換尿布的衛生顧慮


原先屬意麻豆所背的亮紅色,可是臺灣似乎沒引進
只剩下墨黑、可可、錫灰三色,最後決定較為亮眼的錫灰色

Herbuy配合母親節檔期有滿千現折活動,比各大購物網站、代購都還便宜,
我火速下單,網站出貨速度也很快,隔天就收到了!
趕快來欣賞一下實品吧~~



很有質感的錫灰色,帶有金屬光澤
雖非真皮製作,質感卻不馬虎


實品的顏色比網路上所看到的照片更美,適合各種風格服飾搭配
即使爸爸背來也不會顯娘


精緻的金屬釦環,讓質感更加分,上面還有金屬品牌標


可以看到防水內袋,還有多個拉鍊內袋、分隔袋,方便物品歸類
而且其隔層不會太小,不至於只能放小物

原本擔心這款在其家族中算是較小的包容量會小,真正放入東西後,發現容量還是很大!
幾乎不用擔心塞爆



除了外面的金屬釦環,內部還有釘釦可以防止物品掉出



左右邊的小口袋,可以讓我直接拿濕紙巾、衛生紙,拉鍊頭一樣刻有品牌字樣
真的有精品包的FU



內側還有一個拉鍊小袋,可以置放悠遊卡等小物,方便隨手拿取



附屬品大合照,每款包包都有這些配件,且有說明的小吊牌
官網資料所有配件加包包共1300公克,因為長短背帶都有金屬釦環佔了不少重量
現在出門已不需要尿布墊、奶瓶保溫袋,所以當我把全部配件拿出,僅背包包本體時,真的感覺很輕!
不僅比COACH包輕,也比日常上班所背的Dior肩背包輕

我甚至可以在裝滿衣物、雜物情況下,背著包包,再抱已15公斤熟睡中的崴崴!


說明書小冊清楚解釋每個配件、分格功能,非常詳盡

雖然這些配件現在對我而言作用不大,但光是超大容量、豐富隔層和輕盈包體
就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如果早些認識這品牌,我一開始就會購買這咖包包,也不用中間換了好幾個媽媽包了!

且這包因為是軟包,若東西不多時,包身會隨著變扁,不會總是龐然大物一個,真的很讚
收到包後,隔天出遊我就迫不及待攜出使用,真的感受到這包的方便,所以很推薦媽媽們使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