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分享小虎兒的新衣,趁著最近入手幾件美衣,
加上阿姨們送的生日禮物,趕緊PO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男孩兒的衣服,就是沒有女娃精彩呀


首先是虎兒的生日派對裝--諾貝達假兩件式啾啾套裝

諾貝達是我很愛買的童裝櫃,因為設計偏向紳士、優雅
很多服裝看起來都像是縮小版的大人服!
當然也有些可愛的圖案造型,但不會過於卡通,流於俗氣

另方面定價雖也不低,可在折扣期購買,比其他品牌可親許多!
(不過台北的諾貝達專櫃似乎就沒有桃園的折扣品,都還是貴鬆鬆)

小虎兒的衣服還是以美國貨居多,但夏天的衣服我喜歡買臺灣專櫃
或許是氣候因素,國外童裝即使夏服材質仍偏厚,此時購買臺灣品牌會較透氣、舒適

這套咖啡色假兩件式套裝上衣有品牌圖騰,帶著濃濃學院風
棉質的衣服透氣親膚,衣服下擺、袖口都做了白線條滾邊,增添活潑感
襯衫式領子讓衣服顯得正式,而最可愛之處,當屬可以活動的啾啾

平常對穿衣服超有意見的虎兒,一拿到這蝴蝶結啾啾愛不釋手,幫他穿上衣服毫不反抗
開開心心當我的小王子!

不過3A尺碼竟頗為合身,看來明年就不太能穿了~


搭配的淺卡其色褲子兩側有小口袋,可以讓小傢伙放玩具、車車
小虎兒不知是否被把拔影響,喜歡有口袋的褲子,總是把玩具、糖果往口袋塞!

褲頭為可調整的鬆緊帶,不會太緊,小朋友穿起來很舒服!
材質也頗為輕軟,不像牛仔褲般僵硬,小虎兒不會抗拒

買過那麼多衣服,發現褲頭鬆緊帶絕不能緊,材質也不能硬
尤其牛仔褲,這小傢伙可不太愛穿哩~


姿阿姨送的WHY & 1/2 紅色生日T&牛仔海盜帽子

這頂海盜帽我一看就好愛!
邊緣是由時多顆小星星所環繞,正中間有個可愛的鮮紅色海盜標誌
輕薄的材質正適合日漸炎熱的夏天,而且牛仔藍的顏色極好搭配

把禮物拆開後,崴崴一看到這頂帽子就迫不及待戴上,頭圍還完全剛好呢!
真是感謝姿的好眼光

紅色棉T則有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超有生日FU

正面簡單,背面卻很活潑!

大大的品牌熊圖案,加上LUCKY、1/2字樣,真是搶戲的一件上衣呢
相信穿起來一定很吸睛


為了湊滿額優惠買的Lativ條紋POLO衫
上面有崴最愛的車子圖案

原本擔心平價的Lativ衣服品質,但收到貨後覺得還不錯,只是材質略厚了些
簡單的設計卻也頗有型,萬年不敗的條紋可以輕易和大人的衣服配成親子裝
小小汽車圖案則帶出了童味,崴一看就吵著穿!

配上牛仔海盜帽,我的小寶貝感覺長大不少呢


柔阿姨送的超人圖騰棉T

深藍色的棉T上,有著大大的S圖案,S還是用許多紅色立體小珠珠拼成,作工很細


背面也有S字樣和superman字樣,連肩膀都有圖騰
穿上這件上衣,幻化成小超人!!



WHY & 1/2也是國內知名童裝,雖然質細圖案也可愛
但偏高的定價總是讓我卻步,只在特賣時買過一次米奇上衣

感謝姿和柔不約而同挑選了1/2的棉T,兩件風格迥異,顏色很跳的上衣,
相信又可以伴崴度過許多夏日時光


嚕嚕咪黃色賽車風上衣

嚕嚕咪原是BENNY所代理品牌,目前似乎已結束代理
雖然知名度不高,但衣服也多為臺灣製,用料、設計並不輸其他專櫃品牌

這是在幫虎兒購買內褲時所見,或許因為結束代理,所以價格非常優惠
鮮黃色的賽車風上衣一看就好亮眼,領口的線條設計也很美
沒有肩線,輕薄的材質,我想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鮮黃底色配上白邊、紅色字樣,吸睛度百分百
小朋友就是適合穿這樣鮮艷有活力的顏色!


左右袖子上都有臂章圖案,一邊是1號,一邊則是品牌圖騰
我的小虎兒,你是一號選手呢




PORSENCE粉紅色棉T

這是在小丁婦嬰用品店所看到的品牌「PORSENCE」
雖不曾購買過,不過也是臺灣製,質料摸起來頗細緻,圖案也蠻可愛

這件嫩粉紅色(在黃光下拍照色差很嚴重)棉T
上面有著鮮艷的領帶和假吊帶、口袋圖案,真是有趣極了
乍看會以為真戴了領帶、吊帶哩

我實在很愛這樣略帶幽默、小小紳士風的衣裳


衣服下擺有品牌標
PORSENCE衣服定價比一般專櫃略低,臺灣製則讓人稍微放心(雖然也不見得是品質保證~~)

這款上衣另有螢光綠,不過我一看到這嫩粉紅就馬上拿在手上
一般男娃兒很少穿粉紅色衣服,但崴崴皮膚白皙,穿粉紅色、紅色相當好看
又可以和我的打扮呼應搭配
我實在很愛幫他買粉紅色、紅色衣服呢

我的小虎兒,變身成小紳士,真是可愛呀!



SNOOPY  POLO衫

除了崴崴鍾愛的米奇、米妮、KITTY,我鮮少幫他買卡通圖案衣服
總覺得一般卡通圖案衣服常流於俗氣~

SNOOPY雖是我小時候超愛的卡通人物,倒是沒讓崴崴接觸過
但這件POLO衫是由SNOOPY圖樣所拼成的條紋裝,設計相當特別,與一般單純只有狗狗圖案衣服不同
標榜涼爽透氣材質,希望可以讓容易出汗的小傢伙穿起來舒服些!


背部也是滿滿的圖紋


這款版型較小,買90碼,穿起來肚肚快要遮不住
看來以後真的都得買100公分了~


隨著崴崴日大,我也開始教導他穿衣服的禮儀、搭配原則
例如穿咖啡色衣服配咖啡色鞋子,藍色衣服配藍色鞋子
有時也會挑2、3件衣服讓他自己決定要穿哪一件出門!
這小傢伙也都很有自己意見呢~

他也知道睡覺要穿睡衣,在家穿醜醜的(居家服),出門穿帥帥的
敏感如他,一看到我打扮,也會詢問我是否要出門,
更是常常要我換醜醜的衣服,代表能在家陪他睡覺!

記得他生日當天,我換上BS的KITTY露肩上衣、短裙,化好妝、戴上配飾
他一見竟對我說:「媽咪,妳穿的好漂亮,好像公主喔!」
聽得我心花怒放,真是我最愛的寶貝呀

雖然沒有女兒,但有這樣貼心會撒嬌的崴崴,我已經很知足
相信在我這樣愛漂亮的媽媽耳濡目染下,小虎兒將來也很會打扮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