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之前買的kitty露肩上衣送回brown sugar 櫃上修改時,
發現春夏裝已經下6折!
原本只是抱著隨便晃晃的心態,沒想到一試就敗了好幾件洋裝!

1.假兩件式網紗洋裝



這件洋裝吊在架上時就很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BS多走辣妹、搖滾風,而這件洋裝卻是櫃上少見的優雅甜美風

這類假兩件式洋裝這幾季日系狂出,不少日貨品牌都可見到
之前愛牌U're也出了好幾件類似款式,但穿起來不是腰線不對就是胸線怪怪的
總覺得剪裁讓我顯胖

乍看這件洋裝時,上半部的粉裸色是我喜歡的顏色,胸腺以下則是精緻黑網紗


精緻柔軟的細網紗,觸感很舒服
這件洋裝因為是無袖設計,正中我的罩門(手臂太粗,向來不愛穿無袖)
但看目錄照片真的好美,還是忍不住試穿



看麻豆穿起來好美、好優雅

試穿之後,馬甲、束腰造型好顯瘦!
附贈的蜘蛛腰帶讓腰更顯纖細,裙子的長度也剛好,真的好喜歡喔~
我這才知道,原來先前試過其他品牌類似洋裝,穿起來不好看是因為剪裁不合!
 
BS這件洋裝我穿S號完全剛好,簡單的設計,卻是一件超美的宴會服
而這件也是當天在櫃上試的數件洋裝中最愛的一件
因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所以無袖的缺點也被我假裝忽略啦~~


2.雪紡荷葉洋裝



這件洋裝放在櫃中並不起眼,原本是在看另件洋裝時,櫃姐拿出來說兩件版型類似
才赫然發現好像也不錯看~

試穿之後,效果頗令我驚訝
胸前的荷葉邊相當大方,窄裙式的下擺讓裙子顯得正式又優雅,長度適中,
成為上班可穿的正式服
背後的線條也相當服貼,也是一件完全合身的洋裝!


雪紡荷葉邊相當浪漫
粉嫩的顏色讓膚色有顯白效果,V型領口恰好露出鎖骨,我也好愛啊

最特別之處,在於兩側的假口袋,做的是有點飛輪褲的效果卻不過於誇張
因為這點小設計,讓原本屬於成熟的洋裝又活潑不少


麻豆的搭配還多加了一條牛皮雕花皮帶,後來發現加了腰帶效果真的更好
趁著腰帶也下折扣,所以把腰帶也一起入手了~


試穿當天對於兩件洋裝都愛不釋手,心想著趁新光三越年中慶滿3000送200還可以多折200
但櫃姐說1.假兩件式網紗洋裝只下8折,讓我好生猶豫而抱憾離去

後來不死心又打電話到統領詢問,櫃姐查詢後說已下6折,
我立刻飛奔統領,原來那件洋裝在我購買前幾天剛下另一波折扣,若沒刷條碼,小姐也不知道
雖然櫃上都沒有S號現貨可拿,但差了2折,等個幾天還是值得,且統領一樣有滿千送百
當場就現抵200元,讓我超開心


3.豹紋鏈條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是到統領購買前2件洋裝時瞥見的好貨

雖然我是很能接受豹紋圖案的人,但多數的豹紋不是太誇張、over就是流於俗氣
這件洋裝的整體造型卻相當可愛

細肩帶、露肩造型,讓袖子可以有一般袖、一字領、細肩帶3種變化


若把袖子穿進腋下,就成為相當有夏日風情的細肩帶洋裝




這件洋裝的下擺非常特別,長長的鍊條圖案上繪了流蘇、品牌愛心標、鐵塔等圖案
再加上大大的白色蝴蝶結,讓豹紋變得甜美可愛



麻豆實穿照


穿著新衣裳和好姊妹聚會
拉成一字領已經是我最大尺度了,大概不敢穿成細肩帶
荷葉邊的袖子有遮掩粗手臂的效果呢



第一次嘗試這樣大面積的豹紋裝!買了這件洋裝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體內也留著些叛逆血液
偶爾也想來點大膽裝扮

不過小個兒的我沒穿出洋裝的辛辣,再延究能否將裙長改短一點,應該會更美!

一口氣買了3件新洋裝,但風格、顏色迥異,相信可以為我的夏日裝扮多些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