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報都可以看到SKⅡ強力放送的全版廣告--

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關鍵

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粹」號稱是90%女性試用後想改用的抗老產品

大而有自信的廣告,讓人不留意都難~

 

話說我已經數年未購買SKⅡ產品,先前購買的美白精華液用過一陣子也膩了

而青春露對我而言也還好,倒是貴鬆鬆的面膜是超讚卻難下手

再依照我常換保養品的習慣,只要是有口碑新品而不會讓我過敏,常常就會買入試試

這一兩年卻未入手SKⅡ新品~

 

週年慶前收到HAPPY GO卡寄來的試用品領取通知

秉持歐巴桑心態,自然是要去換來用用啦~

P_20131006_085655.jpg  

試用品看起來是不小的紅色盒子,上面印著這款新品的廣告詞

P_20131006_085736.jpg  

打開裡面,原來只有一小罐2ml的肌源新生活膚霜和3小包賦活精粹

賦活精粹一包可以用兩次,所以早晚各用一次剛好~

 

拿到試用品後當天就迫不及待試用,活膚霜是之前推出的產品,當時也得到很好的評價

只是我骨子裡對「抗老」產品有些排斥(還自以為年輕嗎!)所以一直沒留意這款產品

這次新推出的賦活精粹則是成份更精純、號稱效果更快速!

 

賦活精粹應該就是精華液,我依照正常保養程序,用在滲透乳、化妝水之後

半透明的精華液質地頗為舒服,不會太黏或太稀,味道也很舒服

質地與蘭寇的基因賦活露有點類似,擦上臉的感覺也很舒服,沒讓我過敏~

 

第二天起床洗臉,神奇的事發生了!!

洗臉時還可以感覺到皮膚辜溜辜溜,ㄉㄨㄞ ㄉㄨㄞ比平常有彈性

最近不明原因形成的紅點點、過敏狀竟被掩飾過去了,

就如代言人湯唯所言,「毛孔不見了」!!

 

過去一直自恃膚況不錯,所以保養品重點幾乎都在美白

除了「基因賦活露」外,好像很少和「抗老」沾上邊

一方面也是怕過去使用熟齡產品因為過油產生過敏的惡夢再發生

這款SKⅡ肌源新生賦活精粹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試用品還沒用完,我當下決定要敗入正品使用!

P_20131010_211658.jpg  

這款新品是SKⅡ週年慶主打商品,有多組特惠組合

不過我在MOMO購物台發現50ML驚喜特惠,價格比送一堆小產品的週年慶組合還優

馬上下單購買!

 

正品包裝就跟基因賦活露一樣,是滴管狀設計

紅紅的瓶子相當討喜~

這款精華液雖然標榜重點在抗老,但保溼程度也還不錯,

擦了之後臉部肌膚瞬時覺得緊緻不少

最近這種秋季拿來當保養最後一道步驟還不會乾,算是一瓶四季都可用的精華液!

 

用了這款精華液後,不得不服氣的跟老公說「我真的老了」

原來早已過了輕熟女,邁入追求美魔女的年紀,是真的該用抗老產品啦!

我很少因為試用品好用馬上敗入正品,這款真的算是例外,難怪廣告敢打那麼大

試用品中另外附的肌源新生活膚霜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趁著週年慶還未結束,又去遠東搶了一組特惠組屯貨~

雖然我不是SKⅡ忠誠會員,不過這款還蠻推薦大家的

可以去櫃上要試用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