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好姊妹姿約了小虎隊到北大尬車

虎兒、虎寶和娃娃這三隻小老虎一聚會又玩得不亦樂乎!

當天虎寶爸和娃娃爸盡責的扮演起奶爸,

讓我們三個媽媽可以偷閒自己聊天!

 

這次除了各家帶來的Y BIKE、滑步車外

娃娃家也帶了全套直排輪設備來和另兩隻小虎分享

拍了一些超可愛的照片,讓我忍不住擱下未完的香港遊記

先跟大家分享這天的妙圖!

DSC03796.JPG  

崴崴的愛車

DSC03797.JPG  

虎寶:我是追風女騎士

DSC03808.JPG  

崴:看我的美妙舞姿

DSC03810.JPG  

虎寶:哥哥你在跳什麼?我都看不懂

DSC03809.JPG  

崴:虎寶妳都不理我,我不跳了!

DSC03821.JPG  

娃娃:哥哥別傷心,娃來陪你!

DSC03822.JPG  

娃:媽咪,哥哥牽我的手

 

崴:嘿嘿,擄獲美人心!

 

二人:我們是不是很速配?

 

崴:叔叔、阿姨,我可以娶娃娃當老婆嗎?

 

 DSC03800  

娃:哥哥加油,要娶我要不怕失敗,跌倒自己站起來!

 

 

崴:我終於可以帶娃娃回家啦!!!!

 

呵呵,這些兩小無猜的照片,看了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呢!

 

不過當天稍晚到老柴咖啡館用餐,卻是不太好的經驗

 

一份兩百多的大阪燒鬆餅,除了柴魚片和美乃滋,什麼料也沒有

真是我吃過最糟的鬆餅了

自認為我做的鬆餅都比這個好吃啊!

 

其他人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可口多了!

 

撇開踩到地雷的晚餐,這天的尬車、直排輪之日真的好開心

三隻小老虎都是獨生子女,能夠常常聚在一起玩樂成為青梅竹馬

也是難得的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