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3月份到義大利旅行時,

我特地拜託他幫我購買PRADA的殺手包和香奈兒耳環

結果他因為趕在專賣店打烊前衝去血拼

只記得包包,渾忘了耳環~

 

這趟到香港旅行,只好想著可以去晃晃

雖然香港的精品不像歐洲那麼便宜,至少款式比台灣多一些

出發前還特地到新光三越A9館逛過,都沒有喜歡款式~

 

我們這趟旅程其實根本沒安排購物時間

幸好中環的置地廣場裡面就有香奈兒旗艦店

剛好可以讓我在品嚐鏞記酒家前抽出一點空檔逛逛

 

走進香奈兒,非常直接了當的告訴小姐要看耳環

置地廣場的小香不愧是旗艦店

我想要的貼耳式經典款耳環一拿出就是一整排

身旁一大一小沒耐心陪我逛

只好快速下手~

DSC03739.JPG  

美麗的小香包裝真的好耐看啊!

白色的山茶花和CHANEL緞帶就是讓女人為之瘋狂~

DSC03741.JPG  

精緻可愛的小盒子

香港的小姐大概知道女生都喜歡拆禮物的感覺

所以主動幫我包裝的很美(也等了蠻久)

台灣專櫃似乎都要特別告知,不然若是自用,小姐好像都懶得仔細包裝~

DSC03743.JPG

打開之後又有一層包裝

裡面用的是黑色絨布料包覆

不知道是否小香的包裝都進步了

多年前在台灣購買的耳環、項鍊,包裝都沒這麼精緻呢!

DSC03747.JPG  

鏘鏘~本尊現身

原本在台灣看好的是銀色水鑽款

但現場覺得金黃色款好亮,而且不俗

小姐也推薦金色款會比銀白色好搭!

 

立體螺旋狀的雙C上綴滿水鑽

雙C交錯加上鈕繩感覺的設計

比一般常見的經典水鑽款感覺立體許多

 

大小也是我還能接受的(不愛太大的款式)

照相技術不好,本尊實在超美

P_20140523_122015.jpg  

實搭照

金色款式真的超好搭

像這樣穿著襯衫,簡單戴上小香就好有質感

不管是洋裝、襯衫、T恤,真的是隨便搭都美

 

沒在台灣專櫃看到這款,也不知台灣售價

不過至少比購物中心便宜一點

重點是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好開心!

若是常常配戴,也就不覺得太過昂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