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西敏,看到龍川老師的作品後,
我心中有了很大的掙扎。
原本對「西敏」只是「看看」的態度,
但美麗的白紗、服務人員的親切卻一步步吸引我,
加上世貿展期的優惠,更加讓人難以抗拒。
在電話中與阿那答討論,
他說「既然你喜歡,那就去西敏啊!」
阿那答  你對我真好

撥了西敏的電話,告知過兩天過去簽約。
然而,龜毛的我,
對於之前一直屬意,卻遲遲未訪的天母「菲琳紗苑」,
還是抱持一絲絲的幻想。
雖然鳳凰颱風來襲,但行駛在高速公路豔陽高照,
索性一路開往天母!

這一天恰好遇到棒球賽,幾乎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停好車,卻開始下傾盆大雨!
對天母路不熟,找了好久找不到,
心中開始猶豫是否該直接回家!
終於在一個幽靜的小角落,看到「菲琳紗苑」的招牌。
寬敞明亮的空間,
自然的陽光輕輕灑落,與其說是婚紗店,
倒更像是可以讓人喝下午茶的異國風味餐館~

店長和門市小姐正在聊天,
似乎對我這颱風中的不速之客非常好奇,
店長兼攝影師親切問了我幾句,
我雖然不願多答,但心中對他的親切頗有好感。

小姐拿出幾本婚紗照給我看,
其實這些照片我在VW網站上早已看過。
但仍不得不說,菲琳的攝影、排版真的不錯,
整本婚紗照很有故事性,清新自然,
入本的感覺與電子檔畢竟不同,
大尺寸婚紗照更人感動人心。
接著搬出一堆新娘雜誌,開始介紹自家婚紗,
圖片上有些白紗好美唷!
不過門市小姐不斷強調自家與他人不同,
有多少「獨家」反而讓我有點反感,
認為與這樣悠閒自適的裝潢不搭。

終於可以開始試穿,
門市並未詢問我喜歡樣式,
而是隨手拿幾件給我穿。
說實話,菲琳的衣服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尤其是腰腹部份修飾性很好,
款式非常多元,白紗也有長尾擺的設計,
不過細緻度遜於西敏,有的白紗也發現髒污。
快速翻閱禮服,才知其實菲琳的禮服遠比網路上照片精緻漂亮,
有幾款我也頗愛。

開始談包套,30組定價88000元,
男女都有五套衣服五個造型,
還送一堆哩哩摳摳小東西,
聽起來真是蠻吸引人,
現在打完折6萬2千多,
若第一次來下訂,優惠為5萬6千多,
如下次才訂,就要6萬多。
算一算,比西敏便宜二萬多,又多送好多東西。
我 真的好掙扎
但阿那答正在值班,也不敢吵他,
不過菲琳用這種方式引誘客人當場下訂,我真的不太喜歡。
雖然門市說因為介紹要花二、三小時,
但也不是我要求你們要講這麼多啊

談著談著,外頭風雨交加。
我怕開車危險,又覺得好累,
最後以先付一千元定金方式,保留第一次拜訪的優惠權,
若不喜歡,二十日內可以無條件退費,
這點我才知道並不示每家都會有,倒是值得讚賞。
我想,先付一千元,若反悔頂多多花一次車程,
這樣還有時間可以讓我這龜毛個性再好好猶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