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終於要去當兵啦,為了幫他餞行,決定一起吃頓好料!
3人討論一會兒,決定大名鼎鼎的「鼎王」!
趕緊訂位,沒想到一週前的週末夜已沒好時間,
只好改吃週日晚上。
六點半準時抵達光復北路店,
哇哇~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
看來生意好還不是吹噓的。
從官網上的介紹,我蠻喜歡鼎王的裝潢,
步入店內,果然有股濃濃的中國風。
呵呵,真想把喜宴會場弄成這樣:P
服務小姐很客氣,感覺跟一般吃到飽的level就是不同!
表弟臨時加入,但生意太好已不能換桌,
只好7人擠6人位。
上鍋囉~

這是鼎王的招牌鼎鍋,
好像是特別去打造出來的鍋子,
看著老爸蒐藏櫃裡的「鼎」拿來裝食物,
還真是有FU~

我們點了鴛鴦鍋,每人鍋底費用98元,點鴛鴦一桌另收150元,我覺得蠻不合理。
辣鍋的鴨血、豆腐可以續,鴨血很嫩頗受好評,
酸菜鍋的酸菜也是免費。
先來中辣跟小酸嚐嚐~

牛肉片被我們煮的老了些,感覺不夠嫩。

白肉片口感不錯,但比萬有全遜色。
其他點了丸子、菇類、牛筋、大腸頭等,
鼎王的食材種類不多,價位跟老四川也差不多。
剛開始的中辣一點兒也不辣,
直到加了大辣才比較有感覺,
酸菜鍋則是越煮越酸。
招牌川丸子很好吃,花枝丸、蝦丸也不賴,
可以咬的到QQ花枝。
河粉條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不過辣鍋我覺得並沒有很特別,
我跟阿那達都比較愛老四川的中藥味兒,
藍記的辣湯也比較香,
鼎王則是純粹的麻、辣,會辣到喉嚨。
酸菜鍋煮久後頗酸,但萬有全似乎更優。

因為用餐時間限1.5小時,
我們只好拼命煮、拼命吃,
感覺失去了聚餐的雅致。

整體而言,鼎王的裝潢、服務沒話說,
但單就食物本身,我是不會特地排隊來吃,
我想,我心中的麻辣鍋第一還是老四川!
這一頓7人吃了3千多,
我買單!
arrow
arrow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