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超級混亂、忙亂的一天

得知訂婚日提前到12月7日後,
昨天一早,馬上狂找新秘、婚攝,
結果孰知12月7日可是一個超級大好日呀!
我把VW上之前考慮、評價不錯的新秘通通打過一輪電話,
竟沒人有檔期
評價很少的,又令人擔心,真不知該怎麼辦?
婚攝部分紅牌攝影師當然也檔期早滿,
整個早上被拒絕了1 20次,
我好擔心變成一個沒有新秘、婚攝的新娘!!
真次又氣、又急,好想賭氣不辦婚禮啦!!

還好中午過後,突然想到之前同學結婚宴客的新秘還不錯,
電話一接通,阿彌陀佛,總算有個令人高興答案

原訂的訂婚婚攝Tim檔期早滿,
實在不願意放棄這樣一位好攝影師,
遂改請他幫忙拍攝宴客,
他得知我的狀況,也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另一位攝影師,
呵呵~老天爺還是挺眷顧我呀

飯店部分前一晚趕緊請飯店預留場地,
還好訂婚宴桌數不多,還有空位。
又趕緊通知西敏,我得挑訂婚禮服了。
忙亂了一天,總算把這些事情搞定!

這種事情,發生一次,就足夠讓人抓狂啦!
真是~累!累!累!

結果今天爸爸說日子得再讓男方看過才可定案,
天啊~可別再有任何變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