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終於來臨了!
每當看到朋友的婚紗照
心中總有無限憧憬與幻想
將來  我的婚紗照會是啥模樣呢?

原訂11月9日因雨延期
感謝上蒼不負我的等待
許我ㄧ個 11月難得的好天氣!

11月23日上午七點初抵達西敏 造型師AMY已先來電催過
剛畫好妝時 有點ㄦ不習慣
但沒多久就漸漸適應上新娘妝的自己---
變時尚.漂亮了  但神韻猶存

第一站抵達華山藝文中心
龍川老師先去勘景
走著走著  竟走向廁所
<那是廁所耶 我才不要在廁所拍!>
我拎著蓬蓬裙襬走開
卻馬上被叫回~~~~
瞎米!真的要在廁所拍照!
龍川老師~~真有你的
只好乖乖屈服
我人生的第一張婚紗照 竟是在一個老舊廁所內完成

接著奔向海邊
老師要我們牽手漫步  ㄎㄎ~好浪漫哪
龍川走向沙堆---<坐下來!>
吼~坐在這堆沙上  我不就全身髒兮兮?
只好蹲下....... 然而 海風一吹~
我滿臉 滿嘴都是沙!
阿那答靠近我 眼睛都被沙吹的睜不開
唉呀~一點也浪漫不起來啦!!!!!!

陽明山是龍川的私房景點
呵呵~真的有童話森林的感覺
我不禁HIGH了起來~~~~~~~~
<專業>的露出最燦爛笑容
自個兒坐在樹幹上開心不已
連AMY都在笑我啦

<帶新娘爬上去!>
啥?
才下過海 吃過沙
還要我穿著Bling Bling的閃亮水鑚高跟鞋爬上岩壁?
龍川老師 你也太考驗我了吧!!!!!!!

星期日下午 果然又遇到塞車潮
原訂的夕陽照變成夜景照
<新娘要嬌羞>< 穿旗袍一定要矜持啊!>
啊~這是今天聽攝影師說最多的話
唉~身為檢座  還真難學嬌羞 矜持啊

回到西敏 竟已晚上八點
不過我的精神還不錯
AMY老師的化妝術超神奇 一整天了眼妝竟仍像剛完妝一樣!!!
向I-PRIMO商借的20克拉皇冠也及時抵達
特地請老師幫我梳一個高高的公主頭
哇哇~戴上這價值三千萬的皇冠
真的變身公主啦

龍川老師真是  nice
我要的裙襬 戒指都幫我拍了
還替我們想了許多秀婚戒的照片
最後  要老公抱我坐上壁爐特寫
一會兒又鑽進壁爐
我真是被您給打敗啦!
不過龍川自己又爬柱子 又躺下拍照
又登高梯的  搞到最後都得仰躺休息
真是辛苦啦!!

拍到十點終於結束
離開西敏時已經十點半
好多人都說 拍婚紗照很累 很辛苦
我卻覺得好開心 好好玩~

謝謝龍川老師努力幫我拍美美照片
謝謝有惟一整天協助 讓拍照更順利
謝謝AMY給我最美麗的一天
每個造型我都好愛好愛
謝謝司機周大哥安全護送我們 還提供許多貼心設備
特別謝謝同行的阿那答同學
辛苦的幫我們側拍一整天
捕捉到許多美麗畫面和有趣花絮
讓我可以提早看到照片!
讓我覺得度過非常開心的一天
事後看側拍照片 發現自己真的笑的好燦爛!!
當然 最要感謝努力配合的阿那答~
親愛的 謝謝你的寵愛 讓我們將可以擁有很棒的回憶!
呵呵~~我真是愛上拍照的感覺啦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