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終於完成了人生一大重要階段--訂婚
尤其對女生而言  文定還真是家裡的一大盛事!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說實話........一點兒也不會耶
---------------------------------------------------
清晨6點多 自己急急的醒來
用過早餐 怎麼新秘還沒來?
原來在路上迷路啦~
迷路還真是被我料到 因為家裡地址不好找 連婚攝也迷路了!
爸爸的謹慎、仔細 老公的細心、負責
都讓我好放心 只要當個美美的新娘 完全不用煩惱
爸爸慎重的連文定儀式都打出流程表、致詞稿
讓婚攝都驚訝!

新秘Jessie原來年紀比我還小!
快手的她給了我清透自然的妝感
穿上禮服 整個人亮了起來 卻仍保有我的神韻!
配上我想要的典雅髮型  穿上旗袍~
呵呵~整個就是好媳婦樣呀

化完妝 發現家裡已經湧進一堆婆婆媽媽和親戚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姨們進房來看得我不好意思呀
小時候阿姨文定的畫面開始浮現腦海
真沒想到 有一天這樣的場景在我身上發生!

鞭炮響~男方抵達
廳後的三姑六婆們嘰嘰喳喳
大夥兒熱心教導我儀式時注意事項
也七手八腳幫忙整理男方送來的聘禮

花費好多心思的文定過程
其實幾分鐘就結束
只是在這麼多雙方親友見證下
踏在小凳子上的我 真的有點害羞了!
好想笑 又不敢抬頭!
在長輩面前當主角的感覺 實在很奇妙

儀式完 趕緊驅車前往宴客的尊爵飯店
卻遇上大塞車(這天可是超級大好日呀!!)
為了節省時間 我請Jessie 幫我做一個儀式、進場兩用造型
換上西敏的時尙禮服後 
換上不同髮飾  竟呈現與旗袍完全不同造型!
西敏的美麗禮服 讓姨丈用「發現妳長大了」來形容
穿上後頓時覺得自己好有自信!
為了不浪費這美麗衣服 
婚攝仁昌抓空檔硬是幫我們拍了幾張「偽婚紗照」 真是謝謝你!
婚錄大樹也一路細心幫我記錄這整個過程

敬完酒 換上金色公主風篷篷裙
沒想到再回座後男方已經得離席
可憐的阿那達 為了陪我換裝才吃了一半的菜餚~
(說實話 我還是搞不懂訂婚換裝時老公是否該一起去?)

宴席結束我站在門口送客
自製的海報、相本和謝卡 讓會場不置於過於單調
雖然這是一場只有8桌的迷你喜宴
但看到親戚們開心滿足的表情 就覺得好值得!
宴客結束 爸媽還忙著分送喜餅 
他們總算也完成一件大工程

事後聽到親戚們對喜宴、喜餅的肯定
我心裡覺得好安慰
不敢之前多麼困難 至少這一天
我們非常順利的完成了訂婚過程
謝謝西敏給我美麗的禮服
謝謝新秘Jessie給我人人稱讚的一天
看到親戚們眼中的驚呼神色
他們眼中的小女生長大了
我不禁有點兒得意呢
謝謝婚攝仁昌與婚錄大樹
雖然還沒看到成品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捕捉到許多難忘的畫面
謝謝好姊妹Mila在這重要的一天一直陪著我
謝謝老公家全力配合 讓儀式順利完成
最後謝謝辛苦的爸媽和弟弟們
謝謝大家  給了我這樣一個永難忘壞又開心的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