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4次挑片、3次修片、3次美編修改
終於、終於
在2月10日我們結婚前數日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婚紗本!
精美的水晶相本、放大的照片質感
讓我每翻一次就有無限感動
(只是怕水晶刮花,當天趕緊拿去包膜,又飛走了不少小朋友
拍攝婚紗照的點滴再度浮現心頭
真的很謝謝I-Primo大方出借總重20克拉、價值1億日圓的鑽石皇冠
搭上我最愛的白紗和AMY的超強功力
讓我們拍出這系列我好愛的白紗照!


這套藍色禮服試穿時沒有特別出色
拍照效果卻出奇的好
讓我整個人顯瘦 嘻嘻
謝謝親愛老公 不厭煩的陪我拍了一整天
圓了我的婚紗夢~


謝謝龍川 在塞了好幾小時車後已入夜的困難環境下
仍努力為我拍出夢想中的旗袍婚紗照
讓我沒有遺憾

西敏的攝影、造型師與白紗真的是無敵
但是後製過程卻讓我們有了些許不愉快
(或許日後有機會再一一道來)
雖然歷經千辛萬苦 跑了好多趟西敏才完成
老公還自己費力排版、美編、修改
不過我仍然好開心 有了這本專屬我們、值得紀念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