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挑結婚禮服時 並沒有很順利
這件老公從禮服堆中為我找出、要我試穿的斜肩禮服
當時還在歐巴馬就職之前
沒想到竟意外搭上最新一波流行
為了搭這希臘女神風的禮服
我請Angel作一個額鍊造型
效果也是出奇的好!!
受到攝影師和賓客們的讚賞~
真是感謝老公的好眼光呀



送客這件紅禮服 曾經入選為拍照款
當時因為其他考量而放棄 但我心中始終念念不忘~

後來挑選結婚禮服時 我特地請YUI幫我準備
果然還是相當適合我的衣服呀!
暗紅色禮服與王子飯店場地佈置相當搭
也不至於被吃色
Angel幫我搭配的閃亮項鍊、耳環 讓我更加出色!
良好的剪裁很有修飾效果
小小遺憾是自己不夠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