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進場前
照慣例播放我們的成長、愛情MV
老公親自製作的MV以電視台播放節目為構想
現場分別請主持人AMY和好友為我們配音
有趣的內容加上現場口白的臨場感
效果一級棒
老少都看得專心不已 全場哄堂大笑呢!
而此時我們則在門外stand by

細心的Sandy跟我到會場
幫我拍照、整理頭紗

在愛情MV「愛很簡單」的背景音樂襯托下
緊接著陶喆的歌聲帶著新人緩緩進場~


老公帶著捧花 一個人先進場
等老公走到紅毯中央.......

親愛的爸爸在浪漫的泡泡中牽著我入場
(
手工水晶白紗真是精緻美麗啊~)

爸爸將我的手交給女婿
「要好好照顧我女兒!」
(
要是敢欺負她 嘿嘿~~)

和親愛的爸爸深情相擁
感謝養育之恩~


老公將捧花交到我手上
一起踏上屬於我倆的幸福紅毯


拖的長長的水晶頭紗~


準備登上舞台
(頭紗還留在後方哩)

請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
大家一起向來敬酒!
背板用的也是非常有中國味唐人宴飲圖


接著請台大醫院的 劉 教授上台致詞
劉 教授風趣幽默的祝詞
讓台上的我們也不禁笑出
之後則請我的研究所指導教授 劉 教授
以及本署襄閱主任上台為我們祝賀
在長官致詞時
故宮晶華先上了共十二道小菜的「故宮小滿漢」
這樣大家也不會餓著肚子
(我實在很討厭等開席餓肚子!)
說是小菜 其實很豐盛呢
杏片海鮮卷超級好吃
酥炸櫻桃(田雞)的鮮嫩更讓人念念不忘

入席後先向主桌長輩敬酒嚕

換裝時我特別商請國中好友
曾數度奪得琵琶獨奏冠軍的同學表演乙曲


在悠揚的國樂聲中
開啟了今日的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