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安和門市)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1

電話:02-2739-6777

10: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位於麗水街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是我心念已久的甜點店

但那裡蛋糕只能外帶  所以遲遲未去造訪

恰巧最近得知珠寶盒開了有座位的新店面

趕緊找了也愛吃甜點的Mila姐妹在中秋節一起去品嚐

 

珠寶盒安和門市就開在遠企正後方巷子

非常容易找到

種有盆栽 外觀簡潔的門口

醒目的黑底白字招牌
低調的白牆建築,卻反而容易引起人們注意


一進門,宛如進入另一個世界
三四張桌椅陳列在戶外
感覺非常愜意
上午十一點,此時戶外座位已有兩三組客人了~

坐在落地窗旁
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有點逃離現實 卻又觸手可即的感覺
中秋節這天天氣涼爽
我當下決定把訂位的室內區改為室外!

走進室內
左邊是吧台及超大的長桌
右邊則是蛋糕櫃與麵包檯
最後面的透明櫥窗裡則可見穿著制服的師父正在製作甜點
整個室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
馬上一探精緻的甜點區



讓我口水直流的蛋糕們

還有很多手工巧克力
法國常見的馬卡龍、軟糖當然不缺


 
麵包區種類更為豐盛
也販售一些法國進口的果醬、巧克力粉及茶葉等

在店裡晃了一圈,最大感覺--好巴黎啊!
整個店內空間陳設,加上一旁走動的金髮碧眼小姐
真的彷彿走進發巴黎的甜點店!
喔~我思念的法國!

法式鄉村蘋果派
小姐熱情請我試吃

甜而不膩的蘋果餡
酥脆的千層酥皮
啊~好有法國的味道啊
我的思緒不禁飛回浪漫的法國蜜月時光~~

店裡用餐至少要點一杯飲料或一份餐
麵包跟蛋糕則不算在低消裡
我們決點先點兩份套餐再點些甜點

雞肉派&沙拉
雞肉派感覺有點小塊 口感不錯但沒有蘋果派吸引人
倒是沙拉醬料特別
上面還撒有松子
爽口的歐洲風醬料
 J認為應該不是一般台灣人所調出

燻鮭魚三明治

一看到下排中間的面具麵包
Mila馬上說要點來吃!
面具??真是很奇怪的名字!



我們請小姐先幫我們切半 附上橄欖油
喔喔~好香的麵包啊!
裡面滿滿的香料還有大大橄欖
沾上一點橄欖油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面具麵包比套餐主菜更吸引我們耶

吃完鹹點 終於要換蛋糕上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