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搭乘捷運時
不禁被這張美麗的海報給深深吸引!
天啊~好美的春妝
我也好想要畫出麻豆這樣美的彩妝啊!
久未添購眼影的心  開始蠢蠢欲動~~

走向信義A8 跟小姐說想要試試新上市眼影
小姐馬上拿了這款廣告色幫我上色
原來主色是帶有紅色的眼影
這可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顏色
小姐頻頻稱讚我適合上這顏色
而且這一號廣告色賣得超好 很多櫃都缺貨~~
在一陣洗腦下
心底也傳來JS眼影很有名 值得嘗試的聲音
於是就衝動的刷下啦



深魅眼彩寶盒
外盒包裝是JS一貫的粉紅色
半透明的古典造型盒子  光外觀就好吸引人!

DM上介紹:宛如細碎寶石般散發華麗絢爛光芒
綻放璀璨光輝與色澤
打造戲劇化迷人眼神

我選的是主打色01 crystal ruby
帶有珠光的眼影 從打底的金黃色到眼燻的深紫色都有
小姐建議我用右二豬肝紅色渲染眼窩
但我發現這顏色好深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濃妝
也有人形容容易化成歌仔戲妝!!
不過JS眼影顯色度真的很棒
只是要化成麻豆那樣美麗的妝感
大概還需要多練習幾次才易上手
不像CHANEL DIOR眼影那樣 隨便上也不易出錯~

原本只想買眼影 但小姐說買三千送珠寶盒
真是讓人心動!
猶豫一下  把原本頗有好感的新款香水也帶回家!

夜戀淡香水
官網形容這是戲劇化的香氛轉迭
令人沉醉於甜美性感香氛中的淡香水
如黑夜中閃耀的鑽石般散發神秘氛圍的瓶身設計
8顆璀璨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象徵香氛主調的夜茉莉的神祕的開花時間

彷彿刻劃上仙度瑞拉穿上小禮服般的垂墜線條的瓶身
令人光是凝視著就洋溢幸福氛圍

漂亮的鑽石蓋子與特別的瓶身與之前的sweet dreams宛如姊妹花
但這款香氣更加性感
屬於性感花香調
甜而不膩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正如其名  比較適合晚上約會時噴灑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哩!
(只是晚上約會機會越來越少啦~~)
我的JS家族又多了新成員囉


為了「她」湊到三千元的珠寶盒
緞面材質質感很棒
拉鍊拉開 裡面可以放一些小首飾還蠻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