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播中 得知台灣的麵包師父--吳寶春
在2010年世界麵包比賽中得到個人賽冠軍!
真是另一位台灣之光呢

7-11趁熱推出了吳寶春師父指導的麵包
我原以為就是獲獎的冠軍麵包
興沖沖跑去訂購
後來才知得獎的「米釀荔枝麵包」現在訂購
可要等到八月中才能取貨!!
7-11這款則是依2008年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改良配方
成為獨家款麵包~

7-11標榜今天訂、後天到
取貨時是冷凍麵包 需要自行烘烤
外表可見到捧著冠軍盃的吳寶春師父照片

麵包裡外共有三層包裝
打開最裡面紙包 可見愛心形狀的大麵包
上面還有兩朵花的造型

我依包裝上說明
先冷藏兩小時後 再切片分裝冷凍
雖然已經冷藏兩小時 但麵包還是頗硬
切的我手酸啊~~

今天一早 拿出冷凍庫中的麵包
放進烤箱烘烤四分鐘
一會兒 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
但第一次似乎烤的不夠熱
所以我們又回烤了一下~

切開來的麵包可以看見許多桂圓餡
表皮酥而不硬 麵包體Q彈有勁
全麥的香氣與桂圓融合一體
可以想像成寶珍齋的桂圓蛋糕換成了麵包體
剛吃食沒有太大感覺
但越吃越涮嘴 讓人一口接一口~
確實是不錯吃的麵包!

不過 這款麵包雖然比很多麵包店所做的麵包精緻
但品嚐時實在不明白奪得冠軍的優勢
(後來才知這確實不是冠軍款
以這一塊冷凍麵包388元的價位
我覺得實在高了些~

我想 吳寶春師父親手做的冠軍麵包一定有其突出之處
希望有機會可以真的品嚐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