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合作的小兒科醫師今天巡診後
認為虎兒有脹氣 
便便顏色偏綠色(母奶寶寶通常解黃便)
建議我外出就醫 請醫生開點解脹氣的藥
但老公去上班 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還好這邊的阿長(護理長)主動說要陪我帶寶寶就醫
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真的很感謝阿長
幫我先掛好號、叫車、全程幫我抱寶寶
我們到阿長推薦的板橋「王林小兒科」就診
虎兒下午睡得好熟 都沒有醒來哭鬧哩

醫師診斷後 並沒有太大問題
但週日的不明原因發燒
他認為需做尿液篩檢確認有無感染~
為了減緩脹氣問題
醫師建議少量多餐
所以把虎兒的用餐改回三小時一次、每次70cc~

回到月子中心後
阿長幫我將寶寶的尿液送回診所篩檢
傍晚就拿到檢驗報告 並沒有什麼異常~
我終於能放下一顆心!

這兩天為了寶寶好生煩惱
又很慶幸我是在月子中心
有專業的護士照顧著寶寶
真的也很感謝環球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們
悉心幫我們照料虎兒
雖然在這坐月子所費不貲
但實在很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