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在看什麼?

因為虎兒前幾天腸胃不舒服
所以月子中心建議讓他留在育嬰室觀察
我只好定時擠母奶給他喝

每次在玻璃窗看著他 心裡有好多不捨
偶爾要求小姐讓我抱抱
也拍照給出外工作的老公看

犀利的眼神看起來好成熟啊!

睡熟時 怎麼搖都不會醒
臉上長了一些小疹子 真心疼

沒有親餵的時候
雖然定時擠奶
但胸部一脹起來 還是硬的讓人受不了
得花好一番功夫又推又擠
有時實在推不散 只好再請小姐幫我擠~

昨天虎兒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當他開始哭泣要找奶時
我趕緊抱住他親餵
原本擔心那麼多天沒有親餵
他會不會不愛我的ㄋㄟ ㄋㄟ了?

還好飢餓覓食真的是動物的本能
他一下子就找到我的ㄋㄟ ㄋㄟ
高興吸吮起來 也止住了哭鬧~
能夠再度抱他在懷裡
看他滿足的吃奶 真的是一大幸福啊

原本右胸漲得像石頭一樣
正擔心又要花好一番功夫推揉
沒想到經過虎兒吸食
再用擠奶器排空時
竟出奇的順暢! 石頭瞬間軟化成麻糬啦
寶寶的吸吮 真的是最佳的天然擠乳器啊!
我終於想通 為何親餵時 我再擠奶只需約十分鐘可擠完
單純擠奶時 卻得花上一小時左右~
看來親餵雖然辛苦 但還是有很大的好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