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瑪奇朵

用咖啡杯盛裝 外表像卡布其諾的牛肝菌湯
上面還有兩片金箔
真是非常高級啊!

之前喝過別家的卡布其諾蘑菇湯
味道非常濃郁 我也一直很愛這種濃湯
隔壁桌客人還以為咖啡先上桌哩!

這道牛肝菌湯味道頗為濃郁
加上濃濃的泡沫 飲用時滿嘴泡泡 真的很像喝咖啡 
多了一番飲食趣味!

慢燉海鮮清湯

相較於瑪奇朵的濃郁
這道海鮮清湯真的非常清!
雖然裡面海鮮料也不少
但似乎沒有鮮明特色

鐵板煎明蝦

以鐵板間出的明蝦繞成一圈
外觀非常討喜
蝦肉Q彈但帶點焦味
沾上旁邊沾醬頗為美味

築地直送鮮干貝

來自日本築地的鮮干貝大而嫩
不過似乎煎得有點過頭
不僅外觀焦了點
口感上也略硬 有點可惜~

香煎蟹餅

以帝王蟹腿肉製成的蟹餅
不僅外觀很新鮮特別
一口咬下 可以吃出支支分明的帝王蟹肉
還散發出一股淡淡蟹肉香
真是好吃

黃綠蕃茄馬芝拉

採用來自荷蘭的黃綠蕃茄搭配馬芝拉起士
這道菜我們去法國蜜月時
也曾吃過類似菜色
不過法國以紅色牛蕃茄搭配更為出色
今天這道起士我沒有很愛~

每日鮮魚--藍尾鳥

每日鮮魚這天是來自宜蘭的藍尾鳥
不過我覺得口感略乾 不是我們愛的水嫩魚肉

牛排刀

上主菜前先分送刀子
這把名牌刀據說一把3000元大洋哩!

鐵板舒肥羊排

[舒肥]指的是一種長時間低溫真空烹調
先將羊排放在60度低溫浸泡
上桌前再用灼熱鐵板煎至上色增香
端到客人面前時 和168牛排館一樣用鐵盆保溫
嫩粉紅色的肉質看起來垂涎欲滴

實際品嚐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似乎和一邊鐵板燒羊排沒有太大差別
熟度ok 但不算很嫩
並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我甚至更愛新濱、尊爵的羊排

美國蛇河老饕牛排

鄧有癸師傅的招牌老饕牛排
煎至3、4分熟
外表酥焦 內部則相當軟嫩
呈現方式與168牛排館幾乎一樣
也提供了海鹽、芥末跟小茴香三種調味料
(168有9種調味更豐富)
但口感略勝一籌

不過或許這種grill式的牛排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雖然這老饕牛排讓許多人風靡不已
我吃了只覺得好吃 不錯的牛排
但並沒有那種吃了飄飄然 滿口幸福的感覺

招待生日蛋糕

因為訂位時有說明要慶生
所以餐廳特別準備了一個小蛋糕並稱上蠟燭
這巧克力布朗尼有著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
刀子輕輕劃下就能切開
蛋糕體扎實又綿密 甜而不膩
讓我不禁讚嘆:真是好吃!
甚至至今還能感受那滿口的可可香
這應該是今天讓人驚喜的一道!

冰舒芙蕾

餐點所附的冰舒芙蕾
口感有點像布丁
我們還是愛ABU的傳統熱舒芙蕾

岩漿巧克力蛋糕

另一道巧克力蛋糕
盛盤好像一幅印象派畫作

切下之後 馬上暴漿
流出濃濃的巧克力漿 熱熱吃 真的很過癮
不過或許已經吃過一個巧克力蛋糕
再吃這個 多少有點膩

熱拿鐵

餐後飲料有多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的熱拿鐵好苦 還多要了一次熱牛奶

佐茶點心

3樣小巧可愛的點心
還有迷你版的馬卡龍!

這頓吃下來過程當中還是相當愉悅
但是似乎少了點驚喜的感覺
吃完之後似乎沒有那種
「啊!好幸福!好想再來」意猶未盡的滿足感

就服務、菜色、擺盤
ABU和亞都麗緻1930都讓我們更加喜歡
C/P值也覺得比較高~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願意大老遠帶我吃大餐
讓忙碌的生活中
能暫時放下孩子
享受一下2人獨處的時光

親愛的
生日快樂
也祝我們情人節&結婚二週年快樂
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