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十月的虎兒
成長速度突然加速了起來!

似乎才剛發現他可以自己用單手坐起
怎麼晚上睡覺時
竟感到他正準備攀爬過我的身子抓東西!

這會兒 就看到他用雙手撐著
自己從趴姿變跪姿 最後自己站了起來

先是雙手扶著爸爸的身子
兩隻小腿往後推
屁股翹的高高 好像在做瑜伽的拜日式

一下子 整個身體就站直啦!

小朋友的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
一天天變化好快 在我來不及幫他紀錄時
他又邁向下一個階段~
好像我在追著他跑
(每天都好累呀~~)

從現在開始
他睡覺時我總要戰戰兢兢 不能走遠
不然就要時時刻刻盯著監視器
因為不知他何時會站起來、爬出床!

面對這樣一個超級好動、愛玩的寶寶雖然累
要不斷防範他亂抓、亂摸
整天陪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但看著他一天天這樣長大
真的好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