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照往例逛了scottish house 和 U're

原本以為狗狗應該沒啥收穫
沒想到最後還是買到入會



珍珠水鑽狗狗蝴蝶結上衣



這件針織衫在品牌日試穿時就驚為天人
後來因為選擇買洋裝而捨棄

但是桃園站三的小姐很好心幫我保留
總算讓我在週年慶帶回家啦

小姐人真好啊!!

這件衣服特殊之處在於雙肩的造型
一邊是是以珍珠、水鑽拼成的狗狗



另一邊則是以珍珠水鑽拼成的蝴蝶結!


真的好喜歡這種低調中帶奢華的設計
乍看很簡單 但近看才知有玄機


脖子下方有一點鏤空設計
把頭髮盤起來時 可以露出一點美肌 帶點小小性感!

略厚的針織材質正好適合現在涼涼的秋天
配上之前買的卡其格圓裙 一整個青春呢!

第一次試穿時 我就穿了白色
後來學妹建議我帶灰色  結果小姐幫我 保留的衣服珍珠有點瑕疵
但全省皆已斷貨 所以最後還是帶了白色!

白色鏤空蝴蝶結毛衣



狗狗牌今年出了兩、三款鏤空上衣 都蠻精緻

這件長上衣有10%安哥拉毛成分 穿起來很溫暖



胸口共有7個白色小蝴蝶結

配上鏤空蕾絲 再加上一層荷葉邊
真是浪漫、唯美指數破表!

當然還要再加上品牌識別的水鑽狗狗
更顯示身世不凡哪~

狗狗牌還有另款鏤空上衣 鏤空的部分感覺適用絲織成的 非常精緻
衣服也相當美

但一來怕難照顧  二來版型似乎不太適合 所以最後選擇這款囉


紅黑格迷你百褶褲裙

衣櫃裡其實很少紅黑格單品
這款迷你褲裙剛看時我完全不會考慮
因為實在太短啦!



但掀開裙襬 財之裡面是做成褲子形式
所以可以預防走光

一樣有隻水鑽狗狗





雖然小姐極力推薦我買粉紅格
但考量這麼短下半身 我一定會搭黑褲襪

所以還是帶了適合搭黑褲襪的紅黑格

只沒想到 當媽後裙子竟然越買越短啊

橙色條紋上衣


這件上衣老實說是我自己不會去看的款式
但沒想到同行的學妹要我試穿

一穿上身 竟發現版型好得不得了 超級修身!


看起來各家皆有的條紋上衣 其實作工非常精細
肩膀部分原本設計向上翹

但我覺得穿起來會顯得壯碩 請修改師幫我順修

袖口是帶點公主袖感覺的泡泡袖

精細的條文做工似乎很怕被鉤到

雖然以上衣而言並不便宜 但因為做工細 配上牛仔褲身形超美
所以週年慶前就請小姐保留啦!



入會裡是格紋背包、灰色圍巾、紅黑格眼罩

今年的包包據稱是類似香奈兒的康朋包
包包非常非常輕 感覺很適合拿來當媽媽包啊!

結果我在週年慶前才剛買了COACH媽媽包!


包包拉鍊頭也是做成格紋蝴蝶結 感覺頗為精緻哩!

外面兩側都有可以直接掀開的口袋
可惜內袋不夠多 不然真的是超棒的媽媽包!


除了媽媽包 今年也拜入U're周慶限量款風衣


U're 去年即出過類似風衣 但遲遲沒下手

今年在桃園站三看到這款單排扣粉色風衣 真的好吸引我喔!

領口是圓弧形 帶點溫柔氣質
單排扣則有濃濃復古風

不像一般走俐落的雙排扣帥氣風

及膝的長度可以補足穿短裙的寒冷
粉色的防潑水材質好搭又可防小雨

U're的周慶魅力商品價格通常很划算
我把買保養品、五金家飾換到的禮券拿來買衣服

竟然剛剛好 所以一毛不出就讓我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