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洛灣享用原住民風味餐時,接到了司機電話,
告知路已修好,我們可以驅車返回酒店囉!!

出發前看到網路上對於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好評,甚至有人評為是國內住過最好的飯店
且為全國唯一位於國家公園境內山岳型的五星級度假酒店
心裡非常期待


因為我訂的是行館房間,所以有專人在lounge 內幫我們做check in
一到館內,馬上遞上濕毛巾、熱茶、水果,真的很有被禮遇的感覺!


落地窗外就是太魯閣美景


走出lounge外,觸眼即是山水美景
露天的沙發椅就在山間,感覺非常奇妙,
另一側則是被網友大為推崇,與山景連成一線的戶外游泳池!


房間玄關的飲料吧



來到房裡,吧台擺了3罐不同口味茶葉、濾壓壺
還有3罐小糖果



不同於一般飯店冰箱內飲料要收費
這酒店冰箱內的所有啤酒、汽水、果汁、牛奶一律免費!




從房間陽台就可以欣壯麗的溪谷美景,不禁讓我尖叫!
晶英酒店行館的文山套房與天祥套房坪數、設備均相同

只差在天祥套房面溪谷,文山套房面中庭,
為了這面景緻,硬是多花了3000大洋啊~

但若是能在擁有美景的陽台喝下午茶,豈不美栽?!



走到陽台,可以感受到溪谷潺潺流水從腳下流過
還可以聽到溪水流動的聲音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遠眺慈母橋



太魯閣獨特的地形,鬼斧神工的景色,
原來離我這麼近!



飯店幫我們準備了一大床,也應我們的需求另準備了張嬰兒床



忍不住先坐上床過過癮!
房內還有諾大的客廳,大沙發足供我們一家三口看電視


面積達21坪的客房,除了大床、客廳
還有超大的衛浴間

最特別處在於有2個洗手台,這樣2人都不用搶!
除了浴缸,另外淋浴間、馬桶都分開來



洗手台上盥洗用品一應俱全,一旁的垃圾桶被崴崴拿來當玩具!
右手邊則是衣櫃與化妝台



另一側的洗手台旁則掛了浴巾,另外長短浴袍各2件,非常貼心,
讓我忍不住想按個讚



好想馬上來泡個湯啊!

晶英酒店房間看起來真的非常讚
因為沒有去過峇里島,不知和國外的渡假飯店相比如何

但真的是我所住過國內外飯店、汽車旅館中質感、美景都一流的
雖然房價不低,但我覺得在此住宿應該是值得的!

且飯店內遊樂設施俱全
也好期待晚上可以在此陪崴崴玩樂

短暫在房裡欣賞美景、拍拍照,
接著我們就提起隨身行李,參加飯店招待的半日遊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