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週年慶在12月1日開打
這也是北部最後一檔週年慶~

本想到三越挑挑有無適合新家的寢具
沒料到竟在H2O專櫃發現新大陸!


H2O

沒錯,就是大學、研究所時期會逛的少女裝品牌
不知已多久沒逛這樣的少女櫃(自己承認老啦~~)

12月初到站前三越逛寢具時,
原本是想順便找找有無適合的長大衣,
卻無意間在H2O專櫃前看到質感、樣式頗佳大衣

靠近一看,乖乖,定價破萬元哩!

不禁激起我的好奇心,入內尋寶
竟發現H2O今年出了許多質料挺佳洋裝、大衣,標榜臺灣製
而且定價甚至比狗狗牌還高!

不過現在週年慶打6折,換算下來還頗划算,讓我不小心又手滑啦~~


深咖啡色名媛風蝴蝶結洋裝




深咖啡色與淡粉紅色的雙色絕美搭配

這件原本有黑色、咖啡色、灰色可選
但我覺得深咖啡色最美,也是目錄所拍顏色




圓弧型的領口帶有優雅氣息
胸前3顆珍珠扣露出復古風
腰間的緞質粉紅色蝴蝶結則讓整件洋裝亮了起來!



肩膀處抓了一點公主袖
袖子是有點寬度的水袖造型,非常浪漫
連袖口都有緞料滾邊、珍珠扣飾



背部的腰帶造型則與正面聯成一體
版型剪裁相當順身
真的好喜歡這種優雅的洋裝
一看到目錄上的麻豆照,就讓我超想試穿!


而且整件100%羊毛材質,穿起來很保暖
又是我尋覓已久的長袖洋裝,
讓人不得不心動啊!!



當天原本挑定的是另一件復古釘釦長袖洋裝



很簡單的造型,但麻豆穿起來也好美!

可惜台北站前三越沒有S號而放棄~



回到家後,真的越看越喜歡H2O洋裝,
所以改到桃園大有店探探,
結果桃園店竟打5折!

讓我超級心動又多敗入好幾件

終於買到上面這件洋裝,
只是桃園一樣沒貨,還是得用調貨!




小姐貼新的用很有聖誕味道的包裝紙,
收到時好像是一份大大的聖誕禮物



我改選較鮮艷的亮紅色洋裝



剪裁很簡單的連身洋裝,亮紅色超有聖誕節、過年氣息





胸前的復古亮金釦有畫龍點睛效果
肩膀也抓了一點皺摺,有微微公主袖效果



很實穿的8分袖長度
袖襬一樣做了水袖造型,袖口也有精緻的金扣

很簡單卻優雅的一件洋裝
今年過年拜年就靠它啦



另外,一直想找件無領、單排扣、有腰身沒綁帶的洋裝式大衣
沒想到竟也在此尋獲!

可可色
單排釦洋裝式大衣


非常有腰身的一件長大衣,金色的立體釦子很有復古味
有黑色和可可色,但可可色穿起來亮眼許多


以前買衣服第一選澤都是黑色
當媽後開始不服老,喜歡鮮艷顏色
竟發現原來我穿大地色、咖啡色系也不賴哩



領口有一小圈荷葉邊,做了細緻的蕾絲造型
肩膀也是抓皺公主袖

這件大衣版子較小
我挑了M號都還蠻合身的




袖口也有和領口一樣細緻的蕾絲造型
可折起放下兩穿



袖子放下時可看到和正面一樣的立體金釦



背面的線條也很美



80%羊毛、20%喀什米爾的材質
讓衣服保暖又細緻

吊牌上大大的「臺灣」字樣彰顯品質
也讓人感到有定價近萬元的價值


麻豆實穿照
是不是很像穿一件合身洋裝呢
可可色穿起來,比黑色還更亮眼!


原本已經準備結帳,但小姐一直慫恿購買另件洋裝
因為打完折不到2000元,雖然質料沒有前幾件好
也算C/P值高啦!


假兩件豹紋拼結洋裝


上半部是保暖的黑色針織料
下半部則是豹紋短裙,裙子部分材質非常保暖
很喜歡這種假兩件式設計



領口滾了一圈白色小珍珠
袖口也有一樣的珍珠


讓狂野的豹紋多了一分甜美




背面領口部分還做了一個小蝴蝶結,超級可愛!


沒想到自己竟然一口氣在H2O 買了3件洋裝,1件大衣
不過打折下來還算划算
也沒料到自己竟在當媽後重返少女櫃!


每天穿著美美新衣上班,真的天天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