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百貨公司一波波折扣
竟也陸續續買了不少美衣

今年浪漫風當道,蕾絲、雪紡、印花幾乎成了各專櫃主打款式
美美的春夏裝讓人愛不釋手啊!
趁著下五折的機會,趕快搶購一番~


p's  company  粉色蕾絲洋裝


懷孕生子後為了節省時間
我幾乎只逛U're、scottiish house、H2O幾個特定品牌
而ps company除了是少女裝,更是我從未光顧過的牌子!

然而某日到新光三越晃過該櫃時
被一件件浪漫洋裝吸引注目光



這件蕾絲洋裝上半部是細緻的3層雕花蕾絲
雪紡料的袖子十分涼快,又不若無袖般過於暴露
下擺則是今年大大流行的百折

整件洋裝真是浪漫到極致呢!


真的很喜歡胸口的美麗蕾絲
很有女人味兒


沒有拉鍊、綁帶等繁複設計
直接套頭穿上非常快速、方便
我越來越喜愛這種設計


實穿照~
上班、聚餐穿都很適宜哩~



U're水玉蛋糕褲裙

這件展示在麻豆身上的褲裙令人印象深刻
大大的水玉很活潑
薄透的雪紡料穿起來非常舒服


背面腰部的蝴蝶結增添幾分可愛
讓上衣紮進去也很美
褲裙的設計好穿又不會有走光危機超方便!


U're蝴蝶結繫領上衣

簡單的繫領上衣是OL風首選
也是直接從展示麻豆身上拆下來的美衣



看似平凡的上衣
其實布滿了鏤空愛心,非常可愛
連崴崴看到都會一直喊「愛心」

因為多了一層內裡,不怕內衣顏色露出
(今年U're好多上衣都太過薄透!)

這件米色上衣與水玉褲裙搭配
就是一套很棒的上班服呢!


U're粉色雙肩蝴蝶結蕾絲洋裝


第一次在U're專櫃看到嘛到展示這件洋裝時
眼睛就為之一亮!



粉色底蕾絲
雙肩則是兩個超大蝴蝶結
實在非常高調招搖呀!



除了整件都是浪滿的古董蕾絲外
下擺更多了一層薄紗
實在是無敵浪漫!

這件洋裝有出米色、粉色
粉色較為柔美也襯膚色
不過若皮膚白皙,米色也是好選擇

雖然我向來不敢嘗試此類高調衣服
而且很擔心會太像喝喜酒穿的小禮服而實穿度不高

但是那兩個肩上的大蝴蝶結真的讓我很難忘
加上今年流行的蕾絲風
5折的價錢讓我不得不心動將它帶回家囉!


實穿照~
穿去喝下午茶其實很OK


U're黑色都會風寬領上衣


這件是在U're採購完結帳時無意中「瞄」到的衣服
頗有質感的黑色棉質上衣
領口是大大的寬領
腰間則附一條細腰帶束出身形
穿起來非常顯瘦、俐落


很有形的領子
另外在胸口有多一層布料
彎腰時不怕走光~

這件上衣應該屬於早春服裝
據說之前熱賣才剛補到貨(我之前竟然完全沒注意到!)

雖然炎熱夏季不宜
不過趁折扣買,入秋就可以穿囉!


H2O印花百折褲裙

除了蕾絲、雪紡
花卉幾乎是每年春夏必出款式
只是在花朵圖案、顏色作變化

這幾年因為喜好素色、格紋
已很久沒穿花花的衣服
不過這件印花百折褲裙讓我一試穿就不想脫下哩!

宛若水墨畫的印花相當亮眼
褲裙式的設計相當安全

雖是百折款式,但版型優異
穿起來屁股不會顯胖且有瘦腿效果哩

每天穿美美的新衣上班
讓自己心情也跟著飛舞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