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除了敗入最愛的ALBION外,另外買了點其他彩妝、保養品
算一算,今年週年慶花費在彩妝保養品上的預算,還是近幾年最低的勒

大概是因為以前衛了湊買千送百、滿額贈,屯了不少貨,
平常百貨公司偶爾有特別活動,贈品不輸週年慶,再加上網購,所以週年慶反而不需再大肆採購了~~


去年DIOR推出光柔恆色粉底液時,馬上被生火,今年再推出新品,一樣超吸引人啊!


這張娜塔莉波曼的大海報,讓人不注意都難(我真的是很容易被代言者影響啊


今年主推的新品--NUDE迪奧輕透光裸膚底妝


官網介紹:
更清新、更自然,更具光彩,迪奧輕透光裸膚底妝系列以一種獨特的活性成分,重新創造了裸膚效果:
能量礦物水具有美肌特質,富含了天然來源的保養成分。完美潤澤*、明亮、均勻的膚色... 
日復一日,肌膚自然地越來越美麗。

針對膚色,透亮粒子與可自動偵測並調節光源*的高畫質感光粒子,
無論是在人工光源或在自然日光之下,都能提供膚色最佳的明亮選擇

根據櫃姐說法,此款底妝潤澤度、色澤都和光柔恆色差不多,差異性在於更輕薄,訴求裸妝效果
所以適合喜歡輕透妝感的美人兒們,若是需要的遮瑕的美人就不太夠力囉!

試裝的感覺是上完妝後感覺氣色非常好,但又不會覺得塗了厚厚一層在臉上,保溼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防曬係數不高,所以是一款適合秋冬天使用的粉底
看到迪奧精緻的瓶身包裝,就讓人心情大好,果然有名門出身的不凡氣勢啊

因為是化妝品預購日先搶購,所以無法直接購買週慶時的排隊組合,不過小姐有多送了價值1200元的試用品
也還不錯囉!

當天因為是預購,公司還額外準備小禮物

包裝很精緻的手工餅乾


裡面是兩包精緻的南瓜子雜糧和曼特寧咖啡餅乾,很好吃哩!
事後得知預購會需要購買滿1萬元產品才能參加(以前沒聽說過),因為跟我預約的小姐電話中未解釋
所以還是順利購買並拿到小禮~

另外,女人年過25歲之後,真的不得不開始考慮抗老產品
雖然我們總是花大把銀子在照顧臉蛋,可是許多人往往忽略脖子的保養
殊不知,脖子可是最容易洩漏年齡之處呢

以前我也以為擦臉時順便帶到脖子就好,不過頸部肌膚與臉部畢竟還是有些不同
應該要更強調預防細紋、保溼

去年週年慶時就先參考網路資料,敗入評價很不錯的克蘭詩頸霜,今年趁週年慶再補貨





性感美頸霜組合--美頸霜正品買大送小(50ml+15ml)+牛奶果美胸精華15ml

美頸霜原價就要2600元,週年慶組合2000元,非常划算

乳黃色的頸霜質地很細緻,摸起來雖然感覺頗稠,但非常好塗抹、吸收
擦一點在頸部一下子就吸收,不會留下黏膩感

我向來不愛使用霜類產品,但這款的質地我蠻喜歡,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使用一、兩週後,就明顯感覺頸部紋路變淡、變細,真的有回春的感覺耶
這款美頸霜真的很推薦喔!


同場加映~~
週年慶前,就先在網路敗入觀望已久的明星產品---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身邊有幾位同事都是全能乳液的愛好者,但一瓶要價6500元的乳液實在讓我無法下手
直到購物網站推出3字頭搶手價,加上標榜原裝公司貨,終於讓我願意考慮試用
換算一下125ml的容量比一般精華液容量大很多,不到4000元價位就蠻可以接受的


來自法國的SISLEY
瓶身跟盒子雖然只有簡單的黑白配,卻是相當精緻時尚啊



強調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保養,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裡面加了人蔘、積雪草、蛇麻草等珍貴成份,都是一般保養品較少見的

官網介紹:

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達到活化,保濕與平衡作用

全能乳液結合多種植物活性相乘效果配方(含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等植物萃取),可促進皮膚潤澤,提昇活力。

其獨特成分有助於:
  • 滋潤保濕,令肌膚保持舒適與光彩
  • 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刺激(如污染),
  • 調理肌膚保持彈性
  • 肌膚健康進而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 雷公根:促進再生
  • 人蔘:賦活、再生肌膚
  • 酒花;再生、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 木賊:修復肌膚所需礦物質、使肌膚富有光澤
  • 迷迭香:調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有人說可以當成前導乳液使用,但我看瓶身上說明書是用在化妝水後
所以就用來取代原本精華液步驟

剛開始使用時,看到細緻的乳液質地相當喜歡,濕滑而不濃稠,非常好推
而且按壓式的瓶頭可以維持保養品的乾淨,使用上也方便

只是剛開始聞到乳液散發出來的人蔘味時,真是很不習慣,畢竟我還是鍾愛花香味兒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後,好像也就漸漸習慣了~

我每次都按壓一到二次,按二次時臉頸部都可以一起擦
這款乳液的保濕度非常好,最近天氣正在變化,我早晚使用,偏乾的肌膚就比較不會感到缺水、缺油
適合我冬天試用,早上起床洗臉時,都還可以摸到肌膚QQ滑滑的
搭配ALBION滲透乳,讓我的肌膚變得更明亮、光滑,每次洗完臉都好喜歡自己喔


使用過後我才明白為何這款乳液可以熱賣30多年,原來真的有過人之處呀!
可見經典產品總是有其原因,這款乳液也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