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服終於定案!

第二次挑完衣服後
跟阿那達討論了整整一晚上
極少有爭執的我們 竟為了拍婚紗照的禮服弄得氣氛超僵
害我拍婚紗照的火熱心情都被凍成霜
還好經過一番冗長討論研究 總算得到共識~

下班後奔向西敏
今天好熱鬧呢!
一樓二樓都有拍照的新娘
看她們甜甜的笑容 我也不禁HIGH了起來
因為換衣棚全滿 所以HOPE幫我安排在一樓試衣
今天是把之前選定還有我考慮中的衣服再穿一次
(HOPE真的人超好 試衣時還不停安慰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啦!)
最主要目的還是找一件能帶去海邊拍照的衣衣
出發前我先詢問過兩位攝影師意見
都跟阿那達想法一致
和HOPE討論過後 決定就選男友指定那件白紗!!
禮服部份 說實話 還是有點難取捨
再穿上之前試過的優雅禮服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
不過為了讓整本婚紗照能更豐富
必需有所取捨  風格才能更多元~

最後 最後~
終於決定了三件不同顏色禮服 有性感 有甜美 有優雅
白紗有高貴 有清純
這可是我跟阿那達討論許久後的組合呢
總算可以安下心啦~
至於詳細款式
呵呵~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