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跑過十多家喜餅店,
試吃過眾多口味大餅後,
終於把喜餅定案啦!

西餅部分,意外的,爸媽並沒有太多意見,
縱使未見過實品,也欣然接受我的選擇,
(呵~我也沒有給他們太多選擇,一開始就指明我要的,哈
果然還是一見鍾情,愛上第一印象呀!
雖然以前夢想中的喜餅是拉法頌,
不過接連幾個同學訂購拉法頌後,
我這喜愛獨特的怪癖又發作,
還是選一個比較少吃到的喜餅吧!
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囉

大餅部分一直很難決定,
我自己最愛的是核桃蛋黃之類口味,
但是從未談及婚嫁前,
爸媽就常唸著竹南的餅好吃,
最終也親自去買了竹南金樂喜餅試吃。
金樂的麻薯餅確實好吃,料又豐富,
只是蠻油膩的呢

阿那答則是大力推薦北港日興堂喜餅,
爸媽試吃過後,決定挑日興堂的狀元喜餅,
再加上金樂的鴛鴦(紅豆)麻薯餅,
所以我的喜餅就這樣定案---分成三家呢!
重點是需求量好大,光西餅就將近三百盒!
親愛的老公,真是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