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婚禮流程,又將訂婚錄影、照片看了好多次。
每看一次,心中就有無數感觸,
從這些紀錄中,
我可以深深體會到家人是如此疼愛我~~


為了籌畫訂婚,爸媽早早整理計畫舉行儀式的車庫,
還特別加裝了漂亮的門簾,
鑑於一般訂婚儀式的草率,
爸爸特地細心的規劃流程,
製成完整的流程表,提早與男方溝通,
並與司儀討論多次,
細心程度連攝影師都嚇一跳!
儀式中所需的椅子、茶具、捧盤、桌椅無一不是精心挑選,
特地購買全新碗盤、杯子,找來精美桌巾,
一切都只為了給我一個完美的文定儀式!

男方到場後,先請他們飲茶、吃湯圓
接著我奉茶出場
奉茶結束,舉行下聘儀式
點收交接每樣聘禮並一一留影

下聘之後接著戴戒指、項鍊儀式
先由新人互戴戒指,
接著雙方母親為對方配戴項鍊

戒指與金飾都盛放在漂亮的捧盤上由堂妹負責遞送
完善的座位安排加上漂亮的鮮花擺飾
整個文定儀式隆重又溫馨


最讓我感動的
爸爸花了幾天幾夜時間
寫了一首詩送我
勉勵我要好好從事這份神聖的工作
提醒我在這條道路上要慎思審行
短短80字中
卻蘊藏了無限的愛與期待~

我知道自己向來不是一個十分順從的女兒
總是有許多相左意見
然而 在這重要的人生時刻中
家人卻是這樣為我勞心勞力
希望風風光光的讓我完成文定
我真的非常開心、感動
謝謝親愛的爸媽、弟弟
這一刻 我永遠忘不了~
(還好西羅亞婚禮攝影的仁昌與婚錄大樹細心為我記錄這一切,把這一切美好回憶珍藏起來,
婚攝錄的費用真是不能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