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崴崴一個小孩兒在家實在太無聊,所以心中一直想著該讓他去上幼兒園
但身旁也有許多反對的聲音,諸如太早上學容易被傳染感冒、疾病
將來容易變老油條等等,讓我一度猶豫不決

但看著崴崴每次和其他小朋友遊玩、進到遊樂園開心奔跑的樣子
不禁覺得是該放手讓他去玩玩啦!
而且日漸長大的崴崴,脾氣也越來越大,或許到學校去學學規矩、學習和同儕相處也不錯!

12月初因為吉的堡鶯歌分校辦了招生活動,當天對於校內環境、老師印象還不錯
校方表示歡迎免費試讀,遂安排時間讓小虎兒體驗上學囉~

在試讀前我也陸續參訪了約十間幼兒園,才知要挑到一間滿意的幼兒園可真不容易呢
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參訪幼兒園的心得~


在是讀的前幾天,我一直給崴崴做心裡建設,告訴他要上學了,假日也帶他到其他幼兒園參加活動
所以在他心裡一直期待可以去有車車、溜滑梯的幼兒園上學!

打扮完畢,我準備好囉!



硬是要帶著2部車車出門,這小子堅持起來,也拗得很!


到學校後,一下車,崴崴就知道要按電鈴(之前來過)

老師親切的出來打招呼,崴崴也很老成的表示記得老師哩~

在一樓玩了一會兒車後,崴崴乖乖的和老師一起走向二樓教室


 毫不怕生,馬上和同學玩了起來


老師過來關心他



完全沉浸在這小小的世界中,我要離去時大方和我親親拜拜
豪不眷戀!

甚至我站在窗外偷偷看他時,他也開心和我揮手拜拜,似乎在說「媽媽怎麼還不走!」

 
我和外婆待了一會兒,向老師交待崴崴的日常生活起居,看著他開開心心的在新環境中玩耍

終於能放心離去!

這間吉的堡分校的幼幼班教室頗大,應有一、二十坪,目前僅有8名小朋友
有2位老師照顧,相信可以把我的崴崴照顧的很好!

教室外有大大陽台,採光、通風很好,讓我能放下心將孩子放在這兒~

下午一時許,老師打電話告知崴崴已經吃飽睡著,整個早上和大家上課、玩得很開心!

而且自己吃飯!
完全不會抗拒在學校生活,只有午睡前因未見不到媽媽、外婆而小哭

下課後,老師再度來電,表示崴崴下午跟著大家吃點心,一起上廁所
帶去的玩具也會和同學們分享,很有禮貌,還說明天要再來
並讚美我們把崴崴教得很好

聽著老師的讚美,心中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崴崴是個反應強度強的孩子,乖的時候真的是個小天使
但「番」起來,那哭叫聲也是夠嚇人的,我還一直開玩笑說怕崴崴被學校退貨哩~
雖然只是試讀,但老師的細心、關心也讓我很感動~

看來這小傢伙頗能適應學校生活,第二天一早喝完奶就主動跟外婆說要下樓等娃娃車
我想,真的可以讓他開始幼兒園的生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