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成為人妻已經第六天了
但偶爾清晨起床  還會質疑自己是否已經結婚?
躺在身邊的是老公還是男友



2月15日AM6:00起床
草草用過早餐後在飯店等著新秘來為我著妝
早上的嘉義市一片霧茫茫
希望是個大晴天才好~

AM9:00
該是男方到飯店迎娶的時刻了
但伴娘妝還沒化好
我的造型也還沒完全搞定
真是緊張啊!!
怎麼遲遲都沒聽到鞭炮聲呢?

9點過一會兒
攝影師說男方已到飯店
先在爸媽房間用甜茶、湯圓
我也準備妥當
攝影師先在房間內為我拍幾張白紗照~

親愛的老公終於帶著捧花來到我房間~
哎呀!弟弟們怎麼都不見啦?
只剩伴娘和新秘在房裡陪我
攝錄影師請鬨要老公答題
沒事先套好招,可真是便宜他啦
不過 酷酷老公終於第一次對我說「我愛你」!
我低頭忍住不讓眼眶中的淚珠滾出~
謝謝攝影大哥 在這一刻
終於讓老公說出這句我等了好久好久的話~

在老公攙扶下 一步步走向爸媽房間
內心千迴百轉~
在老公叔公的引領下 我們向父母拜別
爸爸簡單交代了幾句
原以為自己不會掉淚
卻哽咽的連說話都結巴~

走下飯店大廳
剛好同時辰有另一對新人迎娶
禮車還停在我們前面哩~
拋下扇子、鞭炮響起
禮車發動開啟了人生另一階段~~

開車門摸蘋果
過火爐、踩瓦片
(火爐還太旺了些,我怕瓦片不破,硬是用力踏下
掀頭紗、吃湯圓 傳統儀式一樣不少~
非常感激錄影師洪大哥和攝影師的帶領
讓我們按部就班完成迎娶儀式
接著拜祖先 和老公家人合照
休息片刻 等著回飯店宴客啦!

新秘Angel為我換上漂亮的長頭紗
西敏的水晶長頭紗真是沒話說
一整個閃亮!
家人看到驚呼不已 大家爭著來合照
呵呵~真是開心啊

結婚進行曲響起 慢慢走上紅毯
飯店將宴會廳裡的燈都熄了
強光直接打在我們身上
卻亮的我睜不開眼睛啊!!
老公事後說我走得太快啦
步伐應該再放慢些啊~
站在台上 看這台下賓客
還有投影幕上的婚紗照
這一刻內心澎湃激動不已
總算 輪到我穿著白紗站在舞台上啦!
總算 螢幕播放著自己的婚紗照啦!!
來賓致詞完 用到第三道菜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啦

金色的希臘風禮服搭上我想用的額鍊造型
哈~沒想到希臘女神風也挺適合我哩!
這套禮服可是受到攝影師大力讚賞
說從沒見過呢!
我想南北的禮服樣式也是差別不小哩~

順利敬完酒
換上第三套送客服
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一般新娘好像很難吃到宴席
我卻似乎有吃了幾道
出場前飯店也準備了精緻蛋糕、點心
完全沒餓到哩!

PM3:00宴席結束
家人到老公家坐會兒就回臺北
只留我自己一人
突然間有點兒孤單呢

PM4:00
前往戶政事務所辦妥結婚登記
看著新的身分證和戶籍謄本
ㄏ~我從此是人妻啦!

感謝家人朋友一路相隨
感謝新秘Angel 雖然沒試妝也能給我漂亮的3個造型
感謝洪大哥攝影團隊 還好有你們 一路幫我們帶程序
感謝王子飯店的精美菜餚和親切友善服務  給了我們圓滿的婚宴!
感謝上天 讓我非常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期待5月  也有個完美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