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公家遠在嘉義,
而我們迎娶入門時辰又是上午的巳時,
因此很早就決定前一晚先下嘉義住宿,
讓老公來飯店迎娶~
如此一來,宴客場地若能與住宿飯店相同,
應該會更為方便、省事,
所以老公決定住宿、結婚宴客
就選在離他家只有十分鐘車程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從去年十月開始接觸
覺得王子飯店的客服人員都很客氣、熱心
後來我們的窗口換成林莉莉小姐
更是非常細心、體貼
原本這場婚宴只是單純宴請男方親友
並沒有準備太多活動
但莉莉姐主動為我們規劃流程、提供建議
無論是菜色、佈置、MV、音樂播放都為我們設想週到


從我們情人節當天抵達飯店時
接待大廳的小姐看我們帶著大包、小包行李
馬上主動為我們送來推車
幫我將捧花送去冰箱冰~
(小姐還都有挑過,好可愛呢
讓我們打一開始就對王子飯店留下很好的印象!

而我迎娶當日所需的甜茶、湯圓
莉莉姐也幫我備妥 一早即有專人送至爸媽房間

男方迎娶前一天送來的竹子等物幫我們放置妥當
連隔天上午送來的兩隻活雞 飯店也給了他們暫時休憩之處!

從男方迎娶開始整個結婚過程
莉莉姐一直在我們身邊 關心我們的需求
婚宴開始前先幫我和先生準備了點心
老公想喝咖啡 她也趕緊煮了一杯過來
這些貼心服務 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我們雖然沒有另外請人佈置會場
但王子飯店提供的基本相本區佈置已經足夠
加上阿里山宴會廳挑高、氣派的裝潢
超大又多的螢幕、走道花架佈置
超美的主桌............
連要求很高的老爸都讚賞不已
直認為超越許多台北飯店!

婚宴過程 服務人員一直用耳機聯繫
專人帶領我們更衣、敬酒
即使沒有彩排 也沒有絲毫混亂
酒席菜色當然也得到親友們讚賞
老爸一直稱讚王子飯店菜單名字取得很有意義
菜色也很優~
完善的服務讓公婆也很滿意

真的很感激王子飯店
五星級的設施、服務
卻能讓人感到親切熱情沒有疏離!
尤其是莉莉姐一路的幫忙
讓我可以安心的當個漂亮新娘
宴客完還為我寄來我們漂亮的菜單
真的很感謝
王子飯店真的是嘉義地區非常棒的婚宴場地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