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訓所室友F10月4日在國賓飯店舉行歸寧宴
而研究所同學亦於同日在彰化大婚
在這颱風來臨時刻 只好默默給遠方同學誠摯祝福啦~

國賓飯店改裝後
今天是第三次參加在此舉辦的婚宴
三場還剛好都在二樓國際廳舉辦呢!

F的婚紗照在蘇菲雅拍攝
不用說 蘇菲雅的婚紗有一定水準
景色浪漫、禮服華麗
不過新娘當時造型有一點兒不像本人
倒是新郎的表情相當自然!
但婚宴這天 新秘的造型非常自然
而且襯出美麗新娘本身的特色!
這場婚宴的新秘想必也是紅牌呢!

第一套禮服是粉紅色馬甲式蓬裙

長長的裙襬很有氣勢
我很喜歡她這個加了鮮花頭飾的甜美造型
真是很有浪漫公主FU呢~

今日菜單
國賓的菜色差異性不大

很有氣質的雙方主婚人
新娘媽媽也是美人兒一枚!
渾身散發優雅的氣質
親人在台上親密互動
在台下的我們 都能感受到兩人的甜蜜幸福

新人請了愛諾婚顧的主持與雙人樂團
在用餐時表演小提琴和鋼琴
現場演奏效果不錯
避免了之前參加婚宴時
國賓音控效果不佳的缺失

二次出場之後
因為新人都在台大醫院出生 年紀相仿
因此都在台大醫院留下穿著相同衣服、舉相同手勢的照片
所以新人準備了「猜猜我是誰」的小遊戲
讓賓客猜出照片中人是新郎或新娘
並當場call out到新郎、新娘手機
真是蠻有創意的活動

新人敬酒


過去對於蘇菲雅禮服的印象
總覺得現場穿的禮服若非加價款
並沒有太大突出之處
但這場婚宴讓我大大改觀!
這套香檳金色敬酒服的小卡袖
顯出新娘溫柔婉約的氣質

窄版的完美剪裁
襯出新娘窈窕的好身材
裙襬上的珠珠刺繡在會場閃閃發光
加上皇冠頭飾 真是雍容典雅的造型
已經比很多家婚紗店的白紗還像白紗啦

禮服背面是美背設計
還有一個類似日式和服的小包設計
好像日本的王妃呢!
真的是好美好美的一件禮服


送客服
又是另一套讓我驚為天人的禮服
雪紡設計加上飄飄的袖子 顯得浪漫輕柔
背後也是相當低的V領美背款
重點是前面的深V設計
讓我室友F的白皙好身材大大解放!
在性感中卻顯得如此脫俗
宛如女神降臨!

相較之下 西敏的禮服真是顯的弱多了
記得當時我一直表明希望能穿類似此種款式禮服
但一直找不到
至今還是有些遺憾啊~

今天看到親愛的室友如此美麗
依偎在疼愛她的男人身旁
真的好替她開心!

親愛的F~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