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幻想擁有一隻馬蹄形錶面的皮帶錶
而手上這隻SEIKO不銹鋼鍊帶錶 
每次參加宴會時
總覺得太過陽剛 和我所穿的小禮服、旗袍不搭
加上最近FENDI錶在報紙上狂打廣告


這支FENDI selleria系列錶
滿版的報紙廣告 精緻的小牛皮和車工縫線
讓我在心中吶喊~好想要一隻FENDI皮帶錶呀

就這麼決定了!
今年生日 送自己一隻FENDI錶吧!
我和老公說 打算去買一隻FENDI錶
「你想買錶啊,那我送妳當生日禮物吧,不過妳要自己去買唷!」
真的?
太棒啦!!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迫不急待到晶華酒店免稅店繞一圈
因為有免稅店的VIP卡 購物可享八五折
第一眼 就看中一隻粉紅色皮帶錶

B.FENDI系列 是FENDI經典款 而這款3830 ZUCCA系列更是限量款
皮帶則和廣告中的selleria一樣是精緻的小牛皮
皮帶上有精緻的車工縫線
錶殼為皮帶扣環設計
時標則為皮帶縫線設計
十分簡潔優雅的一款錶!
只是時標沒有數字顯示
對於向來只會看數字的我可能是一種考驗?

小姐讓我試了另一款蜥蜴皮錶帶
金銀雙色錶殼設計頗為特別
戴起來也很秀氣
時標則為羅馬數字 似乎較好判讀
不過心中隱隱覺得~車工縫線錶帶比較特別?
龜毛的我 決定暫緩決定
先到專櫃上晃晃

或許手錶並非FENDI主要銷售項目
連寶島鐘錶都沒有經銷
而名牌店裡 竟只有少數兩三種款式
除了不銹鋼鍊帶錶 就是LOGO皮帶錶了!
真是讓人失望呢~~~

和老公討論過後
最後還是決定利用去國賓飯店吃喜酒時
回程到晶華免稅店購買~

站在專櫃前龜了好久 白色好搭 但卻易髒
甚至連櫃上展示的錶帶竟已有髒污痕跡~
最後 還是回歸第一印象
買了我最初想要的粉紅色皮帶錶
回家趕緊開箱和老公一起欣賞嚕~

醒目的金黃色外盒
上面有大大的FENDI字樣
保固書和保固卡也是亮澄澄的金黃色
(顏色和我的故宮婚宴喜帖還真像哩

裡面的黑色內盒
也有FENDI字樣


連內盒盒蓋打開
都有FENDI字樣
簡單的錶面 除了FENDI字母
沒有其他多餘裝飾
我也不愛華麗的鑽飾
簡潔的錶面 有另種低調奢華之美
粉粉的真皮皮帶
傳來一股溫暖的感覺
手工車邊 可以看出名牌錶的精緻
真的好喜歡這特別的皮帶扣環設計錶殼
無怪乎B.FENDI系列
是FENDI經典款!
這一系列錶都有大小錶面可選
可以湊成男女對錶呢

我的手腕配上小錶面剛剛好~

真是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呀!
謝謝親愛的老公
我會好好珍惜它
就像珍惜你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