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
可讓我絞盡腦汁~

生性節儉的老公說樣樣不缺
(我總不能送個小老婆吧
反而讓我無所適從~

看著他手上自大學戴到現在的手錶
該是換錶的時刻啦!

但老公生性喜愛特別的東西
功能太普通的錶難受青睞
又不喜歡深色鏡面 真是難啊!

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發現SEIKO這款特殊錶!


(圖片取自SEIKO官網)
Premier系列
官網上說明
Premier成為Seiko「革新」與「洗鍊」的製錶策略成為具體的實現
以經典做為風格的出發點,並用現代設計作為外在的呈現

機芯採用Kinetic人動電能機心 這可是SEIKO專利
具有自動及強制省電功能
錶面除顯示日期、閏年 更有萬年曆自動校正日期功能
平日不戴時會自動睡眠而省電
戴上後會自動歸附正確時間   完全不用自己調
且充滿電四年內時間自動歸復 
比機械錶方便許多
實在是太神奇啦!!

但我總覺得鋼帶錶較為陽剛
老公應該戴皮帶錶較襯他的斯文氣質
可是這款錶白色鏡面只有鋼帶 皮帶錶則搭配黑色鏡面
猶豫好久 決定自己加工!
幫老公多買一條同型號所搭配的原廠錶帶就好啦

在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裡走了好多趟
和小姐凹了好久(一般皮帶都要另外訂購耗時多日)
總算開心將這隻錶帶回家
(萬年大樓的錶折扣比百貨公司多很多 是買錶好地方哩!)


純白色的簡潔盒子與保固卡


鏘鏘~
換上皮錶帶 果然味道完全不一樣啊!
而且白色鏡面搭皮錶帶也很好看
感覺比較沉穩
而且是市面上所沒有 獨一無二的錶耶
等夏天天氣熱時 可以再換回鋼帶
多花一點小錢就有不同變化
我這老婆真是賢慧啊

除了手錶 另外準備一個驚喜給老公

圖片取自http://www.whisky.com.tw/products/index.php?mode=data&id=678&top=0

1989年蒸餾 2009年裝瓶 年份20的 LINKWOOD威士忌
這家位於Speyside地區的酒廠於1821年創立
以其超大型蒸餾器製造出具有花香的麥芽威士忌

這家徵餾廠的酒目前市面上都不便宜
但這隻蘇格蘭之光系列帶有煙燻泥煤味
且價位幾乎只有另一家裝瓶廠所裝價位一半
以20年的酒而言 算是相當超值
而且當我看到裝瓶數就是老公的生日時
更讓我直覺這是屬於老公的酒啊
雖然至今還未開封 相信一定會是隻好酒的!

雖然準備生日禮物花了不少心思、時間
但看到老公收到禮物時
那驚訝的滿足表情 一切都值得啊

※未成年人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