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漸大
晚上睡覺著實讓我煩惱不已---
側睡時 會感到寶寶跳動 又怕壓到他
平躺著睡 又覺得腰部懸空 很不舒服
每天總在腰酸背痛中失眠、醒來
真是痛苦啊~

試了在腰下放毛巾
雖能減緩 但作用卻不大~
詢問懷孕的同事、上網搜尋
發現原來很多孕媽咪都有相同困擾!

研究一下
發現不少人推薦「六甲村」的樂活枕


號稱有九種用法的樂活枕
懷孕時可側睡、當靠墊
哺乳時可當授乳枕、甚至把baby放在抱枕中間
具有多功能用途

釦子扣起來就是可以圈住寶寶的抱枕
也可以拿來當腰墊、生產時的減痛座墊

釦子打開拉長 像是一彎明月
更像是特大號的粉紅色香蕉!

我依照說明用腿挾著側睡
確實有舒服一些
但是平躺的困擾還是無法解決~

後來還是老公靈機一動
到禮品店幫我買了圖中可愛的黃色小抱枕
薄薄的小兔子墊在腰下
厚度差不多填補了腰部空間
躺下後真的舒服很多!

更妙的是
側躺時不會再讓我覺得會壓到寶貝
讓我能自在左右翻轉
難得一夜好眠!!

黃色小兔兔 可真是我的新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