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要到新竹的嬰用品店朝聖
終於在這次清明連假排出時間前往~

雖然氣象報告預估會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們還是決定冒險南下~

先到交大附近的土地公廟上過香
祈求保佑老公考試順利
接著到十八尖山走走
約莫下午五點多
終於來到許多孕媽咪口中的聖地---藍印子

很幸運的搶到一個車位
發現藍印子裡面的客人沒有想像中的擁擠
不過門外的停車場倒也客滿
裡面一對對夫妻提著籃子搶購

一樓有一半是嬰幼兒衣服
另一半才是其他育嬰用品
推車、汽車座椅及孕婦用品則在二樓

我拿出事先列好的清單開始找貨
卻發現這裡東西雖多
但以台製、大陸製產品為主
大品牌如combi chicco是不賣的
貝親的東西也不齊
架上擺的產品很多都是我沒見過的牌子
而寶寶衣服因為之前已經採購過
所以我也沒有注意價錢

其他東西價位 有些確實比網路上看到的售價便宜
DENPA的兩用吸鼻器
但像美樂的羊脂膏只比我在露天拍賣看到的價錢便宜一元!

因為客人很多 所以服務人員也很忙碌
許多架上找不到的東西 雖然可以問服務人員
但卻發現我要的都沒貨!
老公形容這裡像是一間大型雜貨店
我想還是比較適合當地人來採購些小東西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千多元的雜貨~~


隔天中午用完飯
轉往另一家嬰用品店---媽媽的店
雖然之前也有許多人推薦「俏媽咪」
且俏媽咪還可刷國旅卡
但我事先打電話問過價錢
發現「媽媽的店」還是便宜一些
且電話中服務人員非常客氣
所以決定直接前往

媽媽的店也有停車場
但須先請店員為我們帶路~
進入賣場 雖然客人不多
但整個賣場擺放井然有序
空間相當明亮 感覺相當舒服

我表明想要combi的餐搖椅和chicco遊戲床
店員馬上帶我去看現場擺的combi餐搖椅
但我想要的頂級款店裡沒有現貨
必須另外訂購
而店裡的木床、遊戲床款式眾多
但也沒有我要的chicco多功能豪華遊戲床
(我真是個喜歡高規格的媽咪呀
這兩樣單價都比一般高很多 需要另外訂購
不過店員最後給的價錢相當不錯
我們都以七折以下入手
比網路上價位還便宜很多

(圖片取自http://twins.shop.rakuten.tw/200000000381329/
chicco頂級多功能豪華遊戲床
可以滿足寶寶睡覺、遊戲、換尿布所需
上層尿布台可以直接換尿布
遊戲架可以變成健力架 上面的玩偶可以拆下來玩
還有遙控器控制夜燈、播放搖籃曲

(圖片取自http://www.infant.com.tw/showroom/view.php?C=5087377
Combi Roanju餐椅搖搖床
寶寶小的時候可以當成搖床使用
大一點則可變為餐椅
重點是移動方便
這樣將來媽媽幫我照顧虎兒時 可以隨時推到身邊照看

這一台餐搖椅用過的同學相當推薦
網路評價也很好
但因考量到座位空間較大 可以直接換尿布
所以我們心一橫 決定直接買頂級款

兒子啊~你可要知道爸比媽咪的用心
將來要乖一點啊

媽媽的店本月剛好在做combi促銷
所以我們買了餐搖椅搭消毒鍋、奶瓶清潔液的組合
還配合活動換到一台combi濕紙巾加溫器
相當划算
而且combi組合和遊戲床都可以直接幫我們宅配回台北!

另外
我們又採購了baby city三合一調乳器、抱嬰袋、妊娠霜、
痱子粉、寶寶枕頭、媽媽髮寶等雜物
還有蘇菲長頸鹿!!
算一算 最後在這裡花了兩萬多大洋哪

比較起來
媽媽的店貨色齊全許多
很多進口大牌子這裡都有 花樣也多
光是寶寶枕頭就多到讓我有點頭昏不會選
即使店裡沒貨 也可以請他們代訂
整個購物消費的過程相當愉快~

不過 店裡的東西分為現金價和刷卡價
現金價還是划算一些!
但是店裡有提供網路轉帳服務
可以省去自己提領現金的麻煩!

這一趟南下新竹
我覺得要買高價的用品才會划算 價差也夠大
如果只是些小東西 特地開車下來連貼油錢都不夠
而且紡織品類的東西 百貨公司折扣時價錢也差不多
一些小家電網路上也都可以找到價位相當的賣家
所以來訪前最好先做功課 確定要買的東西和價差

日後如果還有需要採購
我可能會直接電話訂購 請媽媽的店幫我宅配
這樣也省事又方便!


店家資訊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03)5311260

媽媽的店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號
電話:(03)5438768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o5438768/article?mid=5875&prev=6001&next=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