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文章延宕了整整2個月~

好一陣子沒有PO虎兒的成長紀錄,實在是工作、帶小孩花去太多時間
調皮的崴崴讓我下班後幾乎沒有時間上網呀~

6月1日是崴崴兩足歲生日
為了這特別日子,我們除了準備超大台的賓士車給他當生日禮物
另外邀請了姿和鈺的小老虎到家中慶生
希望能給崴崴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週五下午特地請了假,回家佈置、採買物品
當我晚餐還沒準備好,姿和鈺已經帶著小寶貝造訪
只好請她們先陪陪這三隻小老虎啦~


主角崴崴大方拿出玩具分享


虎寶妹妹開心騎小馬


娃娃妹妹這天依然是可愛的小公主打扮
語言發展很好的娃娃和語言大躍進的崴崴已經可以溝通囉!


崴崴很有哥哥風範,教妹妹玩玩具
娃娃在一旁玩溜滑梯


兩個小女生同時玩滑梯
小朋友果然喜歡模仿,看別人玩啥就要玩啥呀!


身為媽咪的我,沒看到的漏網鏡頭----
崴崴呀!是誰教你把水桶當帽子戴???


動作很慢的我,終於準備了點點心給小朋友和大人享用

這時,要如何讓三隻小虎安靜呢??

姿拿出法寶---巧虎!

三個小孩一看到巧虎DVD  馬上自動排排坐
崴崴跟著光碟內容手舞足蹈


真是神情專注呀!


崴崴看到娃娃的水杯,引起了興趣


很有紳士風度的餵虎寶喝水---
兒呀,做的好!真是媽咪的好男兒


小虎寶,你喝夠了嗎?

結果待小虎寶喝完,崴崴竟然直接拿起妹妹的水杯就喝
真不知是人家的水比較好喝,還是想間接KISS


蛋糕上桌囉!

我特地訂製了賓士造型蛋糕,並將車牌選為崴崴生日
可惜運送途中出了點差錯,蛋糕形狀有點兒塌啦~~


崴崴:可以再獻吻一次嗎?
(ps娃娃第一次獻吻,速度太快來不及拍照,結果崴崴竟還用舌頭舔一下嘴巴)


娃娃:哥哥生日快樂!

看到崴崴竊笑的模樣,可以想見這個生日可開心啦


膽大的娃娃,先試坐了崴崴的賓士車
結果兩個妹妹都好愛,偏偏崴崴不敢坐!


唱玩生日歌,三隻小虎繼續玩耍去

一起爬樓梯、玩攀爬架,真是熱鬧非凡呀!

感謝姿和鈺,百忙之中帶來娃娃、虎寶一起慶生
三隻小虎湊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看到崴崴這天餵妹妹喝水、享受獻吻
我想為娘的我,不必擔心兒子的性向啦,哈哈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能記住這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