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的Barbie飾品,是我很愛的專櫃,作工精緻,樣式特別,價位尚稱合理。
因此自從光顧過一次後,很快成為VIP

8月和姿、鈺小聚時,在板橋大遠百買了項鍊、耳環而達到白金VIP門檻,
一般VIP會員生日月8折,白金VIP生日月則是75折,當然要趁生日這月份好好逛逛!

結果沒想到一逛竟然就入手4副耳環!

驚人的戰利品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一下吧!

小名媛耳環

8月份時因為購入了可以長短兩用的玫瑰金鏤空娃娃頭項鍊,
所以當看到這副小名媛耳環上市時,直覺這可以配成一整套呀!

亮麗的經典玫瑰金娃娃頭造型,耳針處是barbie字樣,下方連接一個小水鑽,娃娃頭下方又有一個垂吊水鑽
真是非常招搖呀

除了是經典的barbie娃娃頭造型,又兼具浪漫優雅,
這副垂吊式耳環可是熱賣款,各櫃點都缺貨,我也等了一、二週才收到呢


與娃娃頭項鍊搭配,真是完美的套組呢


穿去喝喜酒,視覺效果也不輸名牌飾品哩!

香草冰糖耳環

這副耳環原本不在計畫購買名單內,但一拿起比對時,發現好亮啊!
原來下方的球球可是施華洛水晶,所以非常閃亮,搭配上方耳針的B字樣和蝴蝶結水鑽
融合可愛與優雅,又是一副讓人很難割捨的耳環!

而這副因為用了施華洛水晶,所以價位高上許多,著實讓我考慮許久
後來因為除了75折外,當天又有活動可以滿2000元現折200元,讓我終於手滑~


回家後,意外發現這副耳環上面的蝴蝶結,和娃娃頭項鍊上的蝴蝶結如出一徹
也可以搭配成套搭配呢,真是讓我開心



戴起來很閃亮,效果真的不錯呢!

其實同系列也有「香草冰糖」項鍊、手練可搭配,不過購買當天倒是沒在櫃上看到~


早春霓裳耳環

這也是一見就讓人難忘的特殊造型耳環

2支耳環是立體的2件小洋裝,洋裝上有精緻的立體蝴蝶結,而左右還是不對稱呢!
這樣的造型超級適合搭配我滿衣櫃的洋裝呀
戴起來真的很有春天飛揚的感覺啊

立體洋裝造型的耳環作工十分精緻,感覺的出來專櫃的品質,而不是一般小攤子飾品能比
這也是看到好友姿配戴後的生火結果~
同款式還有兩條不一樣的洋裝項鍊可以搭配哩


彩繪汽車飛機耳環

這對耳環完全是為了崴崴買的

假日帶崴崴出門時,總是不敢配戴垂吊式耳環,怕他會來拉扯,但又希望有點可愛造型
所以看到這副精緻的彩繪耳環時,讓我忍不住想帶回家!

一邊飛機、一邊跑車造型,是精緻的手繪,非常的可愛傳神,讓崴崴一看到就好想拆下來呢
每次都喊他也要戴耳環!

同場加映~~
8月份除了購入玫瑰金鏤空娃娃頭項鍊外,另外敗入一副超愛的典藏玫瑰耳環

亮金色的顏色不同於Barbie常見的玫瑰金
最美之處在於耳針處為鏤空玫瑰花,花蕊則為一顆小水鑽

玫瑰花下方為黑色不對稱蝴蝶結,蝴蝶結下方則接著不滿水鑽的經典肖像娃娃頭
真是甜美浪漫到極點啦

Barbie不常出這種黑色耳環的款式,而我一屋子的黑衣服一直想找副黑色耳環搭配,
看到姿先敗入,當然馬上就被生火囉!

同系列還有香奈兒風格的項鍊、手鍊可以搭配,只是項鍊手鍊質感不如耳環,覺得C/P值不夠高,所以暫不考慮

這次在Barbie專櫃荷包大失血,但他們的飾品相對於CHANEL DIOR划算許多,作工也不差
又比一般專櫃有形,更比路邊攤質感好很多,所以還算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