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季Knight Bridge家族都會在三重的湯城園區舉辦過季品特賣
今年特賣時間長達22天,號稱萬件衣服2折起!

去年曾經光顧過KB特賣會,發現衣服真的很便宜
只是前一季的商品,專櫃都還賣六折,特賣會卻可能只有3.5折
另外更有3折、2折的較舊款式
換算下來可是差好幾百哩~~

不過今年一開春就敗了不少Kitty系列美衣,加上遠東、統領都曾辦過特賣會
但KB家族的衣服卻都是過季好幾季商品,沒啥好貨,
讓我對今年的湯城園區特拍一度 興趣缺缺~

直到看到好友姿po文,在特賣會上找到2012秋冬款美衣只要3.5折,
那衣服我才剛在專櫃看到,還是6折價,頓時讓我心動,想去尋尋寶
結果不去則已,一去又手滑不少哩

今年特拍衣服感覺比去年更多,擺設也更整齊,在架上、吊桿都可以看到不少美衣
可能我去的時間都是中午前,所以衣服還不至於被翻得亂七八糟
現場客人也不多,讓我可以盡情挑選、試穿而不擁擠
這樣的逛街品質倒還不錯!

第一次去的收穫---KB搖滾皮裙&Queen Label 珍珠天使棉T


這皮裙是才剛換季的2012秋冬款美衣


先前姿就對這件裙子大力稱讚不已,我看她搭配也都非常好看
只是到專櫃試穿時,不知是否當時較臃腫還是沒穿好,總覺得穿起來怪怪的而捨棄
沒想到竟在特賣會上再現蹤跡,且現場S、M號都有!

PU材質的皮裙質感不錯,因為採荷葉邊澎裙設計,讓酷酷的皮裙變得甜美
下擺還多了一層黑紗,讓性感指數又增加不少!



最美之處在於隨皮裙附贈鉚釘蝴蝶結腰帶,將搖滾與甜美元素做了完美結合~
這條腰帶雖是鬆緊帶,但釦子做的較鬆,以至於穿上裙子後無法讓腰帶與腰圍相合
腰帶會顯得太鬆,我以為腰帶有瑕疵,小姐則告知是要自己改釦子
難怪我之前試穿時總覺得怪怪的!

買回家後我將腰帶兩側抓緊,各用一支別針別起,
別針與鉚釘本就是經常同時出現的造型元素,這樣一夾,就讓腰帶合身許多
這件皮裙穿起來真的頗美,從穿第一次就得到讚美,3.5折到手的確划算
也讓我慶幸當初沒在八折下手


Queen系列的天使棉T
第一眼看到這件棉T上一對互擁的天使就非常喜歡
現場還有米白色,粉澄色則讓我搶到最後一件S號


宛如油畫般天使像,一看就很有一股安祥的感覺
其中一個天使頭上還有一個水鑽蝴蝶結,作工真的很細緻
而滿滿的珍珠縮鋪陳的領子,則讓這件上衣頓時質感提昇許多,減去了休閒感



袖子是我最愛的寬擺水滴袖,袖口則做了珍珠釦子為縮口,而不是普通的鬆緊帶
我很喜愛這樣的設計!

整件衣服質感很棒,這棉質摸起來很舒服又柔軟,又帶有彈性,
一樣是棉T,與廉價品質感就是差很多~

不過一件定價將近5000大洋的上衣,平日即使對折我都不可能買!
特賣會上既然有緣見到,當然就把小天使帶回家囉

第一次去時,因為趕著聚餐,隨意晃了一二十分鐘而不過癮
遂與鈺約了第二趟尋寶

第二次的收穫


假兩件紅色毛衣

這也是去年秋冬款毛衣,之前曾一度想買而縮手


胸前是繪製的大大黑色蝴蝶結和三顆黑釦子,很像兩件式的衣服
蝴蝶結中間則有一個立體KB圖騰墜飾


我喜愛的寬擺水滴袖

這件毛衣有30%的小羔羊毛,質地柔軟
現場黑色也還有貨,不過紅色穿起來亮眼許多,買起來等今年冬天穿


蕾絲毛領上衣

KB上季推出一系列復古磚紅色衣、褲、裙
但不知是否因為與其經典學院風格不同,似乎較不受青睞
該系列的衣裳存貨不少

這件上衣乍看下可能會以為是0918的作品吧?!
磚紅色的毛衣版型剪裁不錯,穿起來也溫暖
原以為會顯老氣的顏色,穿上倒也還好
搭上皮裙還頗為適合哩!


附贈的蕾絲毛領為可拆式,多了這一圈毛領感覺就好溫暖
毛領下蕾絲邊和蝴蝶結增加甜美指數


精心設計的荷葉邊宮廷袖也是一大賣點
荷葉邊再滾上蕾絲,真是很「厚工」
只是這袖子實在有點寬大,感覺做事比較不便~


Queen Label名媛風珍珠領上衣
平凡的白上衣因為設計上的巧思而令人驚喜
一看又是一件適合喝喜酒的衣服~


胸口是三層珍珠鍊,珍珠上還墜了小蝴蝶結,宛如帶了一大串珍珠項鍊


袖子則是近來頗為流行的鏤空蕾絲,並作成羊肩袖縮間設計,整件上衣真是華麗到極致了
本來很懼怕這類袖子,沒想到KB家的板子穿起來不至於讓我的肩膀更寬大

本以為不會出手的特賣會,沒想到竟也收穫頗豐,尤其在這樣特拍價錢能找到好貨
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不禁覺得,以後不僅八折出手要慎重,連六折都可以好好考慮
因為等到廠拍,還是很有撿便宜機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