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想來點不一樣的,
在網路上偶然發現了「塔吉特」---touch your heart
好特別的名字!
搜尋了一下網友意見,
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知名的網路蛋糕店改名新作,
網友評價似乎都不錯,
樂天、HAPPY GO網站都有上架販賣,
更棒的是可以指定送達日!
我打電話到公司詢問推薦口味,
一個女生說「岩燒提拉」賣的最好,
趁著HAPPY GO促銷,決定訂一個嚐嚐~

8月8日上午,快遞打電話說包裹到了!
一個紙盒裝的禮盒,看起來不太像蛋糕呢。
我先放入冰箱冷凍庫,
用完晚餐後拿出,
呵呵~外觀就是提拉米蘇嘛!!


不過似乎比一般蛋糕薄一些,
切塊嚐嚐~~~~
哇~好特別的口感......

最上層是帶有咖啡香的提拉米蘇,
中間奶油很像冰淇淋,
下層則是棉滑的千層蛋糕,
非常豐富的口感,口味香濃,卻完全不會甜膩!!
連我那不愛甜食的小弟都接著吃兩塊!
不像一般提拉米蘇完全鬆軟,
也沒有一般千層口感略硬的問題,
連我這只愛吃慕斯的叼嘴都被征服啦!
我想如果不要太早從冷凍庫取出,
夏天吃更冰一點,應該會更像冰淇淋!
真是難得獲得全家一致讚賞的好吃蛋糕!

塔吉特: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1&cid=3701&pid=204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