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為何要去張家界?
其實我心中旅遊第一景點是九寨溝,不過因為今年四川大地震,
身旁親朋好友紛紛勸我不要到四川,只好抱憾改旅遊地點。

有一句話說「去過九寨不看水,去過張家不看山」,
張家指的就是張家界,此處的山景與九寨溝齊名

話說我花了好多時間上網比較各家旅行社行程,
一一詢問,終於敲定,假也都請好了,
卻在交辦證件這天被旅行社告知人數不夠無法出團
真是氣得火冒三丈
只好趕緊回頭詢問之前問過的「山富旅行社」,
但山富也有人數不確定的問題,不過至少可以轉成桂林團。
所以匆匆趕在辦台胞證期限內交付證件!
一邊祈求一定可以順利成行~
或許真是我的信念發揮作用,
隔兩天旅行社告知確定出團,
不過是四星的超值團而非原訂五星豪華團,
總算鬆了一口氣

張家界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的武陵源風景區中,
唐代詩人王維曾有詩: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
1984年,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胡耀邦視察張家界,
將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天門山自然保護區
三個重要風景區命名為「武陵源」。
武陵源核心景區面積達264平方公里,內有三千座石峰撥地而起,
八百條溪蜿蜒曲折,被譽為「中國山水畫的原本」、
「放大的仙境、縮小的盆景」!

收拾行李,準備快樂度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