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HA是許多小朋友音樂啟蒙之處

所以很早也想讓小虎兒前去體驗

但YAMAHA與朱宗慶打擊樂、雲門舞集一樣,都會為新生開立專門的體驗課

所以不是隨時想去就能去~

 

9月份的巧虎雜誌寄來,裡面夾著YAMAHA體驗課訊息,我馬上上網預約

預約方式是三家中最方便的,從官網中自己選擇想上的教室、時段,直接點選即可

所以我即刻幫崴崴預約了9月9日的課程~

 

當天從幼稚園接崴崴下課後,簡單吃個晚餐,馬上趕至音樂教室

赫然發現,這天體驗課竟只有我們母子跟另一對母子!

原來有人臨時取消課程了

 

教室內擺了許多台電子琴,我們各選一台後就坐

上課方式老師會以課本帶入主題,引導歌唱、律動

也會嘗試使用各種樂器,至於電子琴則是最後才小小試完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家中有鋼琴,崴崴從很小時就在鋼琴上玩過

所以一看到教室的電子琴,迫不期待下手把玩,還一直納悶為何開關不能開!

整個過程中許多歌謠都須跟著老師做動作,但咱家寶貝就是愛玩琴鍵不肯做動作呀!

雖然也有一點點起身律動,不過整個課程原則上都是坐在椅子上上課~

 

體驗課的時間實際只有約半小時,雖然崴崴表示好玩

但我個人認為以音樂課程內容而言,朱宗慶打擊樂上課方式更為活潑、多元

或許會更適合這頑皮小子~

 

事後與幼兒園老師討論,學校每週都有音樂課,也都會讓孩子們接觸各種樂器

所以我想若單純只是想禳孩子接觸音樂,其實學校每週一次也夠了

至於更深的樂理、技巧,既然音樂教室也都暫不會教,就等過一兩年孩子有興趣時再討論

因此目前僅上雲門舞集親子律動課程已經足夠~

 

不過,若是還沒上幼兒園的孩子,我到還蠻推薦去上上朱宗慶打擊樂喔!

YAMAHA預約課程仍在進行中,有興趣的不妨上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