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九日故宮晶華復古婚宴
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圓滿落幕
我再一次當了公主 也是最亢奮的一次
這幾天陸續聽到朋友們的讚賞 
大家有個愉快夜晚 也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真的很高興
幾個月來的努力 總算開花結果
(辦完婚禮 反而有種空虛落寞感啊~)
而一場成功的婚宴
需要許多人的鼎力協助
首先 就要感謝最最親愛的老公
沒有你 絕對不會有這場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婚禮~
~~~~~~~~~~~~~~~~~~~~~~~~~~~~~~~
還記得 去年我三十歲生日時
你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什麼都別買,但請給我一場夢幻婚禮!」

就這樣 從訂做婚戒、拍婚紗、挑片
自己美編婚紗照、設計明信片
到規劃婚禮流程、自己製作婚宴MV
編排整場婚宴影片.........
一切 都只為了滿足「我不想和別人一樣」的虛榮心
你只好費盡思量、親力親為
做了許許多多新郎根本不需做的事
你不放心交給別人製作
因為檢座要跟別人不一樣 只好樣樣自己來
看著你 天天從醫院下班已經一身疲累
還要辛苦處理這些瑣事
我 好心疼 也好感動
你對我的浪漫 從來不是用說的
而是默默的一步步實現我的願望! 
雖然你偶爾會埋怨辦婚禮好累
但依然對每個步驟追求完美~

終於 五月九日的晚上
你撐著感冒未癒的病體
忙碌的在會場上張羅一切
當大家驚呼那特別的MV時
殊不知那可是你費盡心血 花了許多個夜晚的成果!
當你牽著我的手步上紅毯這一刻
我真的好幸福 好想就這樣一直一直牽手走下去~

穿著美麗白紗站在舞台上 
擁著朋友們的祝福
我的夢幻婚禮終於實現!
真的好想大聲說:親愛的 謝謝你送我這樣一份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