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嘉義的聖保羅烘培花園所販售的Q餅
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
從網路上得知可以索取彌月試吃
當然也要來試試嚕

打電話到台北門市
小姐要我和總公司彌月專員聯絡
專員說可以宅配 不過要付150元運費
而自取免運費 因為台北門市就在捷運大安站對面
我選擇週二晚上自取~

到門市後
門市人員剛好在做「芋頭奶凍卷」試吃
吃了一小塊 芋泥味頗重 但太甜了些~

表明拿取試吃品後
小姐問了姓名、核對電話
就拿了一大袋給我!

打開塑膠袋
是好大一個保麗龍箱
小姐交待蛋糕需在兩小時內冷藏

包裝完善可愛的盒子

裡面竟是兩條正品蛋糕和一塊蜂蜜蛋糕!
這是試吃到目前為止 最大方的店家了!
果然嘉義人比較大方啊

兩條蛋糕分別是北海道千層和提米奶凍卷
包裝上的插畫蠻有趣
可惜不是最熱賣的重芋泥蛋糕 
有一點小小失望哩~
預約時小姐也沒讓我選擇口味就是~

打開外包裝
裡面分別再用塑膠袋跟紙袋包裝
聖保羅的彌月蛋糕感覺份量比較小 
比一般長條蛋糕瘦一些
不過價位也很平價

首先品嚐提米奶凍卷(訂價180元,優惠價130元)
自從諾貝爾奶凍卷爆紅後
幾乎各家蛋糕店都推出了奶凍卷

這款奶凍卷從側面可看出餡料超飽滿的奶凍
不過吃起來奶味沒有很重
蛋糕體還算溼潤 配合奶凍 吃起來不會乾澀
但巧克力味道很淡
奶凍嘗起來有點像是布丁、又有點像較硬的奶酪

提米口味沒有在店裡試吃的芋頭口味香
不過比較不會甜膩
確實符合外盒上標榜的「減糖蛋糕」
以一百多元的價位而言
算是還不錯的蛋糕~

北海道千層蛋糕(訂價185元,優惠價130元)
從側面可看出層數不算多
不知是不是放了隔夜的關係
剛入口時 竟然讓我稍微噎到了~
吃起來像是較乾的蜂蜜蛋糕
和奶凍卷比起來遜色許多~

小塊蜂蜜蛋糕成了老公的午餐
不知口味如何
這次沒嚐到重芋泥蛋糕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聖保羅烘培花園
官網:
http://www.saintpaul.com.tw/
台北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試吃方式~

Q1.如何申請試吃:
A:1.可直接到聖保羅各分店、撥打電話,及上網留言。我們將在距您預產期前約21天送達。彌月試吃一律為星期二、三到貨或到店取貨。

Q2.宅配彌月試吃盒,運費如何計算?
A:客人可先匯款150元宅配費,倘若下次有訂購彌月禮盒,將可抵300元。
但客人選擇運費到付,則無抵扣訂購禮盒的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