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遠東聯合診所做第一次產檢
雖然數天前已經電話掛號
但仍預約到53號!!
李建南醫師果然是病患超多的名醫呀!
6點就到診所的我 足足等了兩小時

候診室裡有8、9成是孕婦
(不是說台灣生育率太低,怎麼這麼多孕婦??)
看到一對對夫妻幸福候診的模樣
獨自一人前往的我 顯得有些孤單~
巧合的 竟遇到同期同學來診所致贈醫師彌月油飯和蛋糕
後來又遇見老公同學
真沒想到在婦產科會遇見這麼多熟人
也可見李醫師的名聲真的很大呢!

7點多~老公下班趕過來陪我
呵呵 總算有伴啦!
8點多 總算叫到我啦!
醫生親切的問我一些過去身體狀況 家族病史
要我躺上超音波台
轉呀轉 寶寶出現啦!
5加6.5公分! 比兩週前的小黑點大了不少呢
砰砰的心跳聲強而有力
看來是個有活力的寶寶唷
醫師詢問我的身高
提醒我若要自然生產 寶寶體重要控制在2千多
否則不容易生產 !
我才知 原來媽媽的身高跟寶寶體重會影響生產順利與否!
預產期在明年6月5日
比我們自己算的早了一個月?!
是聰明的雙子寶寶呢
 這樣將來應該跟同為風向的爸媽可以良好溝通吧
醫師只交待我吃飽睡好
於安排好的時間前往台大醫院做頸部透明帶篩檢
風趣 親切的李醫師讓我帶著笑容離開診間
雖然等了很久 但卻是很愉快的就診經驗

回到一樓進行抽血 驗尿
遠東診所的檢驗師非常親切 溫柔
一直要我忍一下 讓人忘了扎針的可怕~
今天順便自費(1500元)做了SMA脊隨肌肉委縮症的檢查
如果正常 下一胎就不必檢查啦~

下次產檢 就滿三個月嚕~
寶寶你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安心快樂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