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兒漸大 作息日趨正常
白天幾乎可以固定吃、玩、睡
大人也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

然而 每天用完晚餐後
就開始與虎兒拉拔
因為我們不希望他晚餐後小睡
怕夜晚又遲遲不睡 甚至日夜顛倒
所以總是想盡辦法陪他玩、抱他

然而 這大爺愛睡時
就會開始翻臉
怎麼哄都沒用  甚至我直立抱著也睡著!

我只好趕緊將他放在沙發上
沒想到 一放上去
竟然靠著沙發繼續睡


瞧瞧這沉睡的樣子
真是像極了大人啊
但可別以為他可以就此一覺到天亮
要不了半小時 這大爺可要起來活動啦!

最厲害是晚上九點這一餐
每每親餵看著他邊吸邊睡
雖然嘴巴仍在吸吮 但雙眼緊閉
早就去拜周公~
但等我抽出ㄋㄟ ㄋㄟ
準備讓他好好睡時
他竟然隨著我的ㄋㄟ ㄋㄟ離開跟著醒來
而這一、二十分鐘的小盹
卻能讓他精神百倍
玩到十二點、甚至一、二點不用睡
真讓我叫苦連天啊~~~~~

大爺~行行好
別打盹兒 要睡直接睡到天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